携程旅行网宣布11亿美元可转债发行定价
2015-06-23    作者:王蔚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日前宣布,将发行总额7亿美元2020年到期及总额4亿美元2025年到期的高级可转换债券。加上市场超额认购的部分,携程总发行规模将达12.65亿美元。
  据了解,此次可转债面向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及其修订版本144A条例规定的有资质的投资机构,以及符合证券法S规定的某些境外交易个人发售。结合6月18日当天收盘75.010美元/股的收盘价,本次携程五年期和十年期可转债持有者初始转换溢价达到40%以上。
  从收益角度看,携程成为过去7年亚洲发行十年可转债里溢价最高的公司。对此,携程解释,2020年可转债持有者,可按每1000美元转换9.1942股携程美国存托凭证的转换比例,转换可转债为存托凭证。2025年可转债持有者,可按每1000美元转换9.3555股携程美国存托凭证的转换比例转换。
  携程还解释,2020年可转债持有者初始转换价格约为每存托凭证108.76美元,相当于在6月18日收盘价格的基础上溢价45.0%。2025年可转债初始转换价格约为每存托凭证106.89美元,相当于6月18日收盘价基础上溢价42.5%。
  针对可转债的用途,携程表示,部分募集的资金将会用于公司股票回购及此前发行可转债的赎回。通过发行可转债,将有更强的资金实力应对产品、技术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投资,以加快公司各业务发展,扩大市场份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国家旅游局通报旅游投诉情况 携程等“上榜”
· 携程控股艺龙或遭遇政策风险
· 携程成“老对手”艺龙最大股东 突然收购业内震惊
· 携程意外险比险企贵10余倍
· 携程网推出“零保证金”出境游
 
频道精选:
· 【思想】感慨拖平均工资后腿正常吗? 2013-06-14
· 【读书】联想国际化之路 2015-06-1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奶农遭遇乳业转型阵痛 收购价每公斤仅1元 2015-06-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