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拟定增150亿购28架飞机
2015-06-19    作者:王鹤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东方航空日前公告,拟以不低于6.44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29亿股,募资不超过150亿元。
  募集资金中120亿元将用于购买28架飞机,其余30亿元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东航表示,根据东方航空“枢纽网络运营”战略,齐备公司重点规划的四大主力机型系列,机队规模增加将直接提升东方航空的运力,为公司拓展航线网络、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好战略准备。经初步测算,28架飞机将在引进后一年内为公司增加营业收入约53.43亿元。
  与此同时,所募30亿元按计划偿还金融机构贷款后公司合并资产负债率将从81.97%进一步降至74.6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东方航空向罗尔斯-罗伊斯发12亿美元订单
· 东方航空与浦东发展银行签署授信额度协议
· 东方航空套保浮亏至62亿 预计2008年大幅亏损
· 东方航空引入外资刺激国内航空板块飙升
· 东方航空股份公司再获“用户满意优质奖”
 
频道精选:
· 【思想】感慨拖平均工资后腿正常吗?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美国大选透视未来政策牌局 2015-06-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