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政府网站遭黑客攻击
2015-06-19    作者:记者 李保东/渥太华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加拿大联邦政府各主要部门的网站17日下午遭到黑客攻击,加外交部、交通部、司法部和移民局等部门的网站出现短暂混乱。
  加拿大财政委员会主席托尼·克莱门特在黑客事件发生后不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努力恢复网站的功能,并查找攻击政府网站的黑客。
  截至17日傍晚,被攻击的政府网站已恢复正常。
  一个匿名黑客组织宣称实施了针对加拿大参议院和联邦政府网站的攻击。这个黑客组织说,攻击的目的是抗议加拿大议会上周通过了保守党政府提出的C-51号反恐法。
  C-51号反恐法通过之后,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发生游行示威活动,抗议该法授予加拿大情报机构和警察过多权利,将损害加拿大民众的自由和隐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看加拿大禁烟有多“狠”
· 加拿大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 加拿大楼市拐点真已来临?
· 中国对加拿大油气投资已处存量消化阶段
· 加拿大外贸逆差创5年多新高
 
频道精选:
· 【思想】感慨拖平均工资后腿正常吗?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猪价频坐"过山车"背后:生猪养殖业准入门槛缺失 2015-06-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