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星携手信中利争当新三板冰雪体育第一股
2015-06-10    作者:记者 赵婧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6月10日正式宣布牵手信中利资本集团,力争成为新三板冰雪体育产业第一股。

    会上,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亚丽女士表示,随着信中利的加入,世纪星将不断壮大。新三板挂牌仅是世纪星的第一步。未来的世纪星将从单一的专业冰场运营商,走向品牌标准化、多元化,集俱乐部培训、冰、雪场馆建造和运营、器材装备生产及销售、赛事运营、商业演出、互联网+、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冰雪体育经纪、冰雪体育旅游地产等冰雪体育运动为媒介的冰雪全产业链复合型企业,为中国的冰雪体育带来更多新鲜元素,同时将继续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发展世纪星分支机构,努力开拓世纪星品牌攀上新的高度。

    而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也表示,此次投资世纪星,是信中利在体育产业布局的延续。世纪星是国内冰雪体育产业市场化运作的佼佼者,公司创始人范军先生也是业内的领军人物。信中利正是看中了世纪星出色的成长潜力和优秀的创始团队,力争帮助世纪星成为新三板冰雪体育产业第一股。

    据悉,国际奥委会将在吉隆坡全会上最终投票决定2022年冬奥会花落谁家,一旦确认北京申冬奥成功,7月31日,世纪星将开启“燃情冬奥、世纪之星”综艺晚会,这一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的大力支持。

    会后,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军对记者表示,北京若能成功申办,对冬季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将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北京冬奥申委提出“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令人鼓舞,这个目标将会影响很多人。世纪星作为我国第一家滑冰俱乐部,秉承着“参与高雅健身运动、培育冰坛世纪明星”的宗旨,创建至今,为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了16名一、二线运动员。这次借助申冬奥有利时机,将竭尽全力推进中国冬季项目快速发展。世纪星现有门店和教练团队应该能满足大部分人“上冰雪”的需求。预计2015年世纪星标准和非标准滑冰场接待滑冰运动人数将达到164万人次,参加培训人数可达到47万人次。这将使这种纯竞技的少数人运动向全民参与的健身运动转型,这项运动将会变的更加亲民。(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9月12日开幕将成莱西发展新引擎
· 乐视体育获8亿融资 万达云锋领投
· 侵权官司将诉至最高院 乔丹体育IPO再次延宕
· 中央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 体育改革望提速
· 高尔夫球场“隐身”体育公园 违规经营引民怨
 
频道精选:
· 【思想】国企改革不能“为改而改”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先进制造紧盯三大风口:3D打印 大数据 机器人 2015-06-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