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965辆进口玛斯丹汽车 存漏油隐患
2015-06-1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字号

  来自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的消息,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7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5年款进口福特玛斯丹(Mustang)2.3L汽车,生产日期为2014年2月14日至2015年2月1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6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当车辆燃油箱和/或燃油蒸汽管长期暴露在车辆底部高温下时,会引起相关部件老化,可能导致燃油渗漏。此外,此情况也可能 引起驻车制动拉索密封圈的老化,可能影响驻车制动功能。发生在火源附近的燃油渗漏会增加着火的风险,衰退的驻车制动功能会导致意外的车辆移动,存在安全风 险。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油箱保护罩,在油箱和油箱保护罩上安装隔热块,安装驻车制动拉索隔热块,并安装燃油蒸汽管隔热 卷,以消除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隐患后再对外销售。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通知召回范围内的车主。车主可直接与就近的福特中国授权经销商联系或拨打免费客户服务热 线:800-810-0740了解有关召回信息,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 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 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通病惹怒车主 投诉占比近半
· 福特全能撼路者七座SUV全球首发
· 长安福特多款车曝断轴事故 对投诉漠不关心
· 长安福特多款车陷断轴门
· 长安福特召回部分福克斯 或导致燃油渗漏
 
频道精选:
· 【思想】国企改革不能“为改而改”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先进制造紧盯三大风口:3D打印 大数据 机器人 2015-06-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