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会批准参加金砖银行法案
2015-06-10    作者:陈威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据此间媒体8日报道,巴西参议院已于上周批准了有关巴西参加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简称“金砖银行”)的法案。至此,巴西参、众两院均已批准有关法案。
  巴西财政部长若阿金·莱维称,金砖银行对于巴西来说意义重大,它将有助于增强巴西企业的竞争力,帮助巴西企业扩大海外市场,提升巴西在国际舞台上的形象。
  2014年7月,金砖国家发表《福塔莱萨宣言》宣布,金砖银行初始资本为1000亿美元,由5个创始成员平均出资,总部设在中国上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巴西央行再次加息至13.75%
· 巴西财政紧缩恐至少持续两年
· 巴西宣布今年大幅削减财政预算
· 巴西前四个月对华贸易现罕见逆差
· 巴西2015年经济将萎缩1.18%
 
频道精选:
· 【思想】国企改革不能“为改而改” 2013-06-14
· 【读书】每个人都是被束缚的精灵 2015-03-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先进制造紧盯三大风口:3D打印 大数据 机器人 2015-06-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