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5-15]
2015-05-15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弘扬劳模精神 致力科学发展

    为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日前,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广泛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劳模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将劳模精神融入推进“两个转变”工作的实践之中。(庆淼 高健)

    盯紧安全用电“生命线”

    在汛期来临之前,国网山东即墨市供电公司移风供电所走进后古城村排查安全隐患。该所积极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向农民宣传用电知识,并对临时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于淑英)

    全力做好宝古图旅游节保供电

    为做好奈曼旗宝古图沙漠民族文化旅游节的保电工作。内蒙古东部奈曼旗供电公司白音他拉供电所提早做准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霍信)

    全面提升党员服务队工作水平

    国网山东临沂市供电公司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服务水平的标准,紧紧抓住“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这一关键点,坚持立足岗位、分类指导、形成特色、注重实效原则,开展“三比三赛”活动。(李启运 杨斌)

    倾情服务 助农春耕

    近日,国网辽宁营口供电公司“春耕服务队”来到老边区前石村,巡查春灌和农排线路,并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安全使用春耕用电设备,切实确保广大农民在春耕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李慧)

    班组大讲堂开讲

    近日,国网山东博兴县供电公司调控运行班技术培训大讲堂开讲,此次课题是针对110千伏官张站新上#1主变冲击送电最优方式选取。营造了“人人上讲台,个个当专家”的良好氛围。(巩秀萍 李莹莹)

    深入田间保障春耕生产用电

    为确保春耕期间安全用电,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深入田间地头,义务为农户检查维修用电设备,更换闸刀和开关,让农户用上放心电。(李俊 房永超)

    开展班组结对共建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平阴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抄表班与山水集团机电车间在山水集团平阴分厂共同签署了“牵手共赢,结对共建”协议,提升班组建设精益化水平,实现发展共赢。(何化云 赵虎)

    走进中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近日,商河县县直及各乡镇中小学迎来期中考试,借此契机,国网山东商河县供电公司进入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借助学生在家中的特殊“地位”,为迎峰度夏电网安全稳定提供群众保障。(王志龙 徐明)

    抓承诺重落实体现堡垒作用

    近日,内蒙古东部开鲁县供电公司为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中广泛开展公开承诺活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彰显。(刘庶群)

    优质服务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为更好地服务樱桃大棚种植户,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成立了服务队,定期到田间地头检查、指导客户用电,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报修联系卡等,及时为客户解决大棚用电的疑难杂症。(孟凡德)

    积极打造线路“绿色通道”

    当前正是树木生长旺季,给电网安全带来威胁。为此,国网山东招远市供电公司成立除障小组,分片包区、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查找薄弱环节,加大巡线力度,对达不到安全距离的树木进行修剪。(陈宇斐)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近日,内蒙古东部敖汉旗供电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旨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认知能力。(宁永林)

    “四道防线”严防外力破坏

    近日,国网山东沂南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该县诸葛亮文化广场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提高广大市民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陈庆利 郭磊)

    开展防雷专项行动

    近日,为降低雷害对电力设施可能造成的损坏,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开展防雷专项行动,细安排,严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电网防雷设施进行摸底排查,全力筑牢电网防雷屏障。(平庆功)

    营业窗口“免填单”办理居民业务

    今年以来,乳山公司深入开展“彩虹蓝天”行动,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围绕变“坐等客户来”为“主动走出去”、变“围着柜台转”到“围着客户转”,开通了“善小海葵”企业微信平台,设立了供电资讯、善小海葵、投诉建议等栏目。用户只需扫描一下二维码,就会加入到微信平台,能享受到如同VIP的服务。公司利用消息推送,及时发布最新的政策、规定,对客户的疑问在线解答,实现了服务“点对面”的效果。(刘晓东 郭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5-08]
· 行业资讯[2015-05-08]
· 行业资讯[2015-05-08]
· 行业资讯[2015-05-08]
· 行业资讯[2015-05-08]
 
频道精选:
· 【思想】化解地方债风险需加快财税体制改革 2013-06-14
· 【读书】并购外企:中国如何独辟蹊径 2015-05-1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新兴产业加速布局 中部经济“回旋”中积蓄动能 2015-05-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