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5-15]
2015-05-15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提升服务水平 打造安全电网
  
  “五一”期间,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备足备齐事故抢修的备品备件,确保了“五一”小长假期间辖区客户用电无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庆淼 高健)
  
  用心服务“电能替代”
  
  5月以来,国网安徽淮南潘集供电公司成立电能替代专项小组,深入宣传“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开辟电能替代全过程“一站式”绿色通道服务,获得广泛好评。   (常乐 周岳)
  
  无人机电力架线显身手
  
  日前,在山东省蓬莱市蓬水路百姓果园上空,国网蓬莱市供电公司人员遥控无人机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了10kV大迟家线#6-8及#8-20之间导线架设工作。至此,该公司首次无人机放线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张军苗 林均飞)
  
  发扬“善小”精神 奏响美好乐章

  
  年初以来,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持续推出在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与感人事迹,对典型人物的优秀品质和道德力量进行广泛宣传。(庆淼 高健)
  
  推进增供扩销工作
  
  内蒙古东部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增供扩销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了解地方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提升用电市场预测准确率。  (包沙日古拉)
  
  110kV旧军变电站检修顺利完成
  
  随着变压器嗡的一声正常运行,35kV和10kV线路正常送电,标志着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110kV旧军变电站消缺、保护以及预防性试验工作正式顺利结束。  (王锡凯)
  
  班组课堂为青年员工“特训”
  
  近日,国网山东招远市供电公司以春检以来员工暴露的“短板”为针对项目,借助春检平台开展“班组讲堂”,由班组老师傅向青年员工传授业务经验以及操作要点,进一步“特训”青年员工。  (陈宇斐)
  
  用心服务留守老人和儿童
  
  近日,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针对当前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居多,安全自保互保能力较差的现状,实施困难群体帮扶、紧急用电援助“善小”行动,将优质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李俊 房永超)
  
  电网改造助力新农村建设
  
  近日,在沂源县西里镇李家庄村低压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的20余名施工队员正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解决设备线路老化、低电压等影响新农村建设的突出问题。  (张萌)
  
  “我争三优你点赞”促企业管理
  
  目前,国网山东郯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我争三优你点赞”活动,激发党员立足本职、进取奉献的工作热情,促使党建工作有了稳步提升。同时促进各项工作的积极有序地开展,促进了企业管理。  (徐辉 赵晓梅)
  
  认真学习兑标会有关材料
  
  内蒙古东部敖汉旗供电公司为推进兑标工作有效开展,发布了学习材料,组织各单位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力做好兑标各项工作。  (宁永林)
  
  举办班组长专业大讲堂
  
  近日,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根据班组建设工作计划安排,举办了班组长专业大讲堂。旨在提高各位班组长对班组建设工作的认识,找出在管理和对标中存在的短板,加强管理,不断提高。   (王晓洁)
  
  获“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日,山东平阴县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青年工作座谈会。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团委被授予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4名员工被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和“优秀共青团员”。  (俄立波)
  
  抓主题求实效促进企业发展
  
  近日,内蒙古东部开鲁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确立“抓支部,带队伍,重融入,促发展,提水平”的活动主题,把党建工作融入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形成与企业同步发展的格局。  (刘庶群)
  
  生产现场的青年“微课堂”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微课堂”正在110千伏商铺线春检现场进行。国网山东商河县供电公司结合设备实物和施工作业实践开展互动教学,本次青年现场培训课共培训青年员工81人次。(王志龙)
  
  开展本质安全培训
  
  近日,内蒙古新右旗供电公司开展本质安全培训,针对不同专业进行讲解,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作业水平,夯实安全基础。  (宋天培)
  
  建成供电所综合监控室
  
  近日,国网山东胶州市供电公司胶北供电所综合监控室正式建成运营,这是青岛首家县公司供电所综合监控室。该公司将根据工作实际,不断拓展需要监控监管的工作,提高营销基础管理水平。(高绪红)
  
  三渠道回访提升服务效能
  
  近日,国网山东商河县供电公司通过政府及事业单位、企业客户及城乡居民用户等三大渠道全面开展服务质量回访工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效能提供依据,反馈意见全部填写《供电服务意见反馈卡》。(王志龙)
  
  积极参加“洁城亮城”志愿服务
  
  为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到清洁城市、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近日,内蒙古科左中旗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了科左中旗团委举办的“洁城亮城”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  (顾雯菲)
  
  切实保障农村临时用电安全
  
  为切实保障农村用户临时用电安全,国网山东博兴县供电公司组织10个供电所,深入排查农村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杜绝私拉乱接现象,消除群众侥幸心理,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用电环境。  (王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5-15]
· 行业资讯[2015-05-15]
· 行业资讯[2015-05-08]
· 行业资讯[2015-05-08]
· 行业资讯[2015-05-08]
 
频道精选:
· 【思想】化解地方债风险需加快财税体制改革 2013-06-14
· 【读书】并购外企:中国如何独辟蹊径 2015-05-1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新兴产业加速布局 中部经济“回旋”中积蓄动能 2015-05-1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