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酒店构建酒店O2O平台
2015-05-08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首旅酒店5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石基信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构建酒店集团O2O平台,并就集团酒店领域与餐饮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资料显示,石基信息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借助石基信息的技术优势,为公司酒店集团日常运作及酒店信息化系统的发展提供整体信息解决方案。通过酒店管理系统与中央预订系统的直连技术,使公司旗下的酒店信息系统实现快速、准确、高效的自动交易,加速公司构建酒店领域O2O平台,提升公司服务品质。

 信息摘自《中国证券报》  整理:于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湖南200多家酒店断供去哪儿网
· [网民关注]高档酒店倒闭:畸形需求催生的伪繁荣难长久
· 雅高与中国酒店业巨头结盟
· ONYX酒店集团开业计划浮出水面
· 万豪酒店管理学院在华启动
 
频道精选:
· 【思想】环境治理首先要政绩观“绿化” 2013-06-14
· 【读书】从IT到DT 2015-05-0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改革推进落实遭遇“软抵抗” 利益固化现象浮现 2015-05-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