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市场或将呈现震荡格局
2015-05-07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盘面来看,农机、白酒、核电、充电桩、地热能、石墨烯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海工装备、网络金融、水利建设等板块表现落后。

    沪深两市周四低开,其中沪指开盘报4197.90点,跌0.74%;深指开盘报14080.36点,跌0.39%。创业板指开盘报2824.82点,跌0.76%。

  盘面来看,农机、白酒、核电、充电桩、地热能、石墨烯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海工装备、网络金融、水利建设等板块表现落后。

  新股方面,5只新股将于今日开启申购,分别是永东股份、金海环境、普莱柯、醋化股份、艾华集团。

  有分析认为,预计市场将呈现震荡格局,且幅度可能较大。目前的市场情况下,传统价值股需要等待自身盈利情况改善,成长股需要等待业绩支撑,短期看市场上涨的空间不大。后续需要关注稳增长措施的兑现和相关领域改革的推进效果,若一切顺利的话,市场大幅上涨的空间会打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快讯:沪指盘中跌超60点 再度失守4300点
· 快讯:创业板暴涨百点涨近5% 再创新高
· 快讯:两市周三高开 分析认为市场深调大调概率低
· 快讯:沪指周五大幅低开跌逾1% 调整局面或占上风
· 快讯:基本面发力+补涨需求 有色板块午后拉升
 
频道精选:
· 【思想】药价放权更需强化政府责任意识 2013-06-14
· 【读书】从IT到DT 2015-05-0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改革推进落实遭遇“软抵抗” 利益固化现象浮现 2015-05-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