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类分级基金领跌 机构:改革等红利有望促发展
2015-05-04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华融证券表示,从支持资本市场改革和国家产业转型的角度看,3-5年内将是证券行业跨越式发展的转型期,金融改革将为券商提供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新三板、场外市场、创新式衍生品、结构化产品等等,都将为券商提供非常好的发展机遇。

    今天沪指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盘中失守4400点,板块方面军工、建筑板块领涨,非银金融、交通运输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级基金市场,受券商板块低迷走势影响,券商类分级B也遭遇全面下挫。截至10:26,证券B级(150224)、券商B(150201)、证保B(150178)、证券B(150172)、金融B(150158)分别下跌1.78%、1.95%、2.61%、1.87%、2.91%。

    上周证券行业指数上涨1.43%,沪深300指数上涨2.32%,超额收益率为-0.89%。4月份证券行业指数上涨13.23%,沪深300指数上涨16.08%,超额收益率为-2.85%。华融证券表示,从支持资本市场改革和国家产业转型的角度看,3-5年内将是证券行业跨越式发展的转型期,金融改革将为券商提供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新三板、场外市场、创新式衍生品、结构化产品等等,都将为券商提供非常好的发展机遇。而在市场环境整体转好的基础下,券商ROE有望整体步入上升新周期。在诸多利好消息的推动下,证券行业板块正在走出强势反弹的行情。继续推荐传统业务稳定发展,创新业务目标明确的大中型券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多家券商主动降两融杠杆
· 124家券商一季度净利超500亿元
· 3券商两融业务解禁 天量成交中伞形信托或出货
· 两融余额逼近券商理论上限 春节以来首现0.7%降幅
· 融资余额已接近券商财务理论的极限
 
频道精选:
· 【思想】15元米饭,到底公道不公道 2013-06-14
· 【读书】人类还能接受最节约能源的生活方式吗 2015-04-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诚信”难题拷问商事改革 2015-05-0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