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继续看好美股和A股 价值投资也适用A股
2015-05-03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分享到:
【字号

    伯克希尔2015年股东大会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日上午(北京时间5月2日晚间)开始,巴菲特表示,未来两三年继续看好美股和A股,他同时认为价值投资也适合A股。

    股东大会开始前,有媒体提问巴菲特:未来两三年会否再度爆发全球经融危机?因为历史大概每隔10年就要闹腾一次,并且近期美国股市和中国A股不断创新高,是否有隐忧?巴菲特简洁回答到:未来两三年继续看好!

    有来自于中国的投资者问了一个很多中国股民感到困惑的问题,价值投资是否只针对发达市场?是否适用于过去十几个月翻了两倍的A股?

    巴菲特回答说,价值投资不局限各国。在中国,印度,德国,都是可以运用价值投资理念。股票上下起伏是有利的。中国投资者承担风险能力很强。中国股票如果很火,会变得和硅谷一样,但是中国还是不要进行过多炒作比较好。中国的投机力量比美国还要大,这可能会创造出机会。人们都寻找容易的方式,但容易的方式往往是错误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巴菲特股东大会前受访:美联储现在很难加息
· 巴菲特股东大会今召开 2000中国投资人参会
· 《巴菲特之道》
· 追随巴菲特
· 【双语新闻】巴菲特盯上欧元债券
 
频道精选:
· 【思想】让进出口税收新政切实引导消费回流 2013-06-14
· 【读书】人类还能接受最节约能源的生活方式吗 2015-04-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强震重创尼泊尔经济支柱 2015-04-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