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指周五大幅低开跌逾1% 调整局面或占上风
2015-04-24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其中沪指开盘报4355.95点,跌1.33%;深指开盘报14615.54点,跌0.87%。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其中沪指开盘报4355.95点,跌1.33%;深指开盘报14615.54点,跌0.87%。创业板指开盘报2689.91点,跌0.60%。

  盘面来看,水利建设、旅游酒店、迪士尼、沪自贸区、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输配电气、体育产业、厦门等板块表现落后。

  新股方面,今日10只新股上市,集合竞价阶段N浩云、N珍宝岛、N鹏辉以顶格开盘。

  有分析认为,沪指经过2日中阳上涨后出现小阳星,盘中出现宽幅震荡,每一次冲高都有获利盘抛出,机构也开始出现了分歧和谨慎。而创业板指数连续2次跳空高开,加上MACD指标出席顶背离迹象,下周调整的局面开始占据上风,再追高已经充满风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快讯:基本面发力+补涨需求 有色板块午后拉升
· 快讯:沪指拉升涨近1.42% 再创新高
· 快讯:午后沪深两市大幅跳水
· 快讯: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降准或再度刺激蓝筹板块上行
· 快讯:B股指数暴涨近9%
 
频道精选:
· 【思想】让"有毒"果蔬不再威胁"舌尖安全"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IMF何时摆脱份额改革“拖延症” 2015-04-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