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杨柳:努力去做让用户满意的产品
2015-04-2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记者:你为什么会做足记?
  杨柳:我非常喜欢电影,所以足记最开始也和电影取景地有关。通过足记,我们可以在身边看到有故事的地点,不会让旅途变得样板化。足记里收录了上万个电影取景地信息,除了介绍还有精确的经纬度。
  后来我们在做社交功能时发现,光靠取景地不能吸引人,于是我们想到用电影语言拍摄身边场景,因为电影的表现形式很好,可以展示很多表达不出来的情感和信息。足记的图片上还能加文字,就像台词一样,可以传达更多的信息。
  记者:足记让照片看起来像电影截图,那和修图软件有什么区别?
  杨柳:修图软件的工具属性太强。如果只是将自己拍的照片修整后分享到朋友圈,很难产生社交互动。
  足记的初衷,是让优质内容更多互动,让用户愿意相互点赞。未来,我们会鼓励用户在足记平台上社交。
  记者:足记还会加入什么新功能?
  杨柳:我们还想在“故事记录”上面做得再深一点,现在大家都已经习惯拍照来记录生活。但是现在还不好说,因为我们技术上还有限制。
  记者:未来怎样走下去?
  杨柳:热度往下跌是正常的,每日活跃度和每日新增用户也确实在下降。现在的创业者都很努力,资本和媒体也都有分辨能力,产品做得好不好很容易看出来。
  对团队来说,我们要保持平常心,做出让自己满意、让用户满意的产品,要对得起用户的内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朋友圈微商生意火爆 业内称很多是软件做出来的
· 移动打车软件拓展至企业市场
· 合益集团推出软技能培养软件“职场启航”
· APEC会议引爆P2P租车市场 软件公司加紧圈地
· 可视化管车软件进入免费时代
 
频道精选:
· 【思想】让"有毒"果蔬不再威胁"舌尖安全"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IMF何时摆脱份额改革“拖延症” 2015-04-2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