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上线
2015-04-24    作者:记者 刘振冬/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日前,渤海银行推出了“好e通”直销银行,进一步完善了其“互联网+”战略布局。
  据介绍,渤海银行将“好e通”直销银行定位为“互联网金融的核心载体和平台”,一方面通过直销银行向他行实体客户销售金融产品、扩大渤海银行影响,另一方面通过直销银行聚集、引导和储备本行实体客户。在经营模式上,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将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在互联网和新地区招揽互联网群体客户(包括分支机构筹建期),发展新兴品牌;线下作为银行传统业务的电子渠道,共享客户和服务,进可攻退可守的经营模式保障了好e通直销银行的未来发展。
  对于未来的发展计划,“好e通”直销银行负责人表示:首先,要做的是体系建设,要以“客户由线上往线下引导、产品从线下往线上销售”为出发点,以“线上线下区别定价,线上产品同价”为产品销售原则,形成前、中、后台管理职能清晰,线上线下互动,产品系列完善,认证机制完备的直销银行架构;其次,是产品研发,在接入传统银行已发展成熟产品的同时,重点发展互联网金融产品,从客户关注点出发,将产品的简单和体验的流畅做到极致;最后,是灵活多样的渠道建设以及风控体系建设,这些都有待于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完善。
  据了解,2015年,渤海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将重点围绕网络金融、移动金融和智慧银行服务三大业务领域,加快直销银行、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和数据应用四大平台建设,打造具有渤海银行特色的“存、贷、汇、融、投”五大产品体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提示员工"飞单"风险
· 2800万过桥借款被套:资金掮客指渤海银行金蝉脱壳
· 中国电信携渤海银行布局互联网金融
· 渤海银行承认亿元贷款被老板卷走
· 渤海银行与滨海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精选:
· 【思想】让"有毒"果蔬不再威胁"舌尖安全"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部门利益化加剧 短命规划沦为案头摆设 2015-04-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