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软通动力携手荆门 共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5-04-2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4月21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软通动力”)应邀出席荆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动员大会,期间公司与荆门市政府正式签署“共建‘互联网+’云荆门”及“荆门众创空间建设”等三项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荆门政府开始着力构建有利于创业创新的环境与生态,着力实现以产业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征的地区可持续发展,提升城市公共价值。软通动力通过自身综合优势打造的“众创”平台,有效降低了创业成本。公司打造的“众创空间”正在聚合越来越多的创新创业者力量,随着各地项目的落地展开,软通动力在各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将建立起创新创业的生态文化。

    据悉,荆门市政府、软通动力、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会。荆门市市委书记别必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华,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集团高级副总裁、集团创新研究院院长倪敦,高级副总裁、华中大区负责人付晓琴,高级副总裁、集团智慧业务首席运营官李进,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运营总监蒋逸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会上,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互联网+是平台,是机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根本,必须通过创业创新激发活力,将众创空间打造为政府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软通动力一直在创新路上前行,在政府牵头推进创新的利好政策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担当龙头企业的角色,并非常有信心做好创新创业的引导。 ”

    当日下午,荆门市市委书记别必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华,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及随行人员一起参加了荆楚理工学院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千人礼堂的演讲吸引了众多学子倾听,校方领导对于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交流期间,刘天文表示:“互联网具有无限开放性,参与主体可以多元化,大学生应该成为创业主体。年轻人愿意创业,愿意创新,国家才有活力。软通动力将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众创空间,一方面以创业学院为平台,将教育与社会市场对接,集聚业内知名创业导师,为开展创业辅导;另一方面打造更多本地创新企业,孵化本地创业团队,也欢迎大家在本地创业空间创业。”(李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收评:沪指2.44%盘中触及4400点 创业板指涨近3%
· 国务院多举措为就业创业减负清障
· 清理与部门审批事项相关的中介服务 为创业创新减负清障
· 中石油渤海钻探科技创业奖项目创收逾30亿元
· 91金融启动大资管战略冲刺创业板
 
频道精选:
· 【思想】让"有毒"果蔬不再威胁"舌尖安全"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强权之下专业失守 “一把手”独断城市规划大计 2015-04-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