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拟修改药品管理法等26部法律
2015-04-2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我国拟对药品管理法等26部法律进行修改,依法推进简政放权。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20日开幕。据新华网消息,我国拟对药品管理法等26部法律进行修改,依法推进简政放权。

    受国务院委托,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主任宋大涵20日在会议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26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作说明时表示,根据2014年7月、10月、2015年2月国务院三次公布的关于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和2014年11月国务院第6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近期加快推进价格改革工作方案》的精神,此次相关法律修订包括关于拟取消行政审批项目涉及法律规定的修改、关于拟下放行政审批项目涉及法律规定的修改、关于工商登记前置审批项目拟改为后置审批涉及法律规定的修改和关于价格改革涉及法律规定的修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国研中心专家:“三块地”改革至少要修改八部法律
· [议事坛]环保党政同责改变“听书记不听法律”
· [议事坛]环境公益诉讼仍待法律助力
· 流失海外文物难回家 专家:用外交和法律等手段追索
· “自动驾驶”遭遇法律监管挑战
 
频道精选:
· 【思想】大幅降准有助避免经济硬着陆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圈地规模每十年上升扩一倍 大量新城成烂尾 2015-04-2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