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与去哪儿网展开战略合作
2015-04-19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4月16日,虎航宣布与全球最大中文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展开战略合作,建立虎航-去哪儿网旗舰店,让中国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和更便捷的方式飞往更多海外目的地。目前,虎航是第一家与去哪儿网推出网上旗舰店的国际廉价航空公司。

    虎航-去哪儿网旗舰店将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包括航班搜索、预订、支付、出票,让中国消费者享受虎航所提供的更多精彩目的地,和便利的机票预订以及支付体验。这旗舰店将作为虎航现有在线预订网站之外的又一线上服务平台。

    目前,虎航在大中华区服务11个城市的旅客,包括广州、桂林、海口、香港、澳门、济南、南宁、宁波、深圳、西安以及台北。通过新加坡中转,中国消费者能通过虎航和其伙伴航空公司以实惠的价格飞往更多国际目的地。

    虎航销售与市场总监郑奕川表示:“虎航致力于通过航线网络覆盖和实惠的价格,带领旅客探索全新的目的地,创造难忘的旅游体验。这次通过与去哪儿网的战略合作,虎航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旅客的出行需求,以及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中国各大城市与亚太地区之间的商务及旅游往来日益增多,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并将致力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群副总经理、商务发展总监詹谊表示,“作为在去哪儿网上线旗舰店的首家国际大型廉价航空,我相信虎航与去哪儿网的合作,将成为一个新的行业风向标,引发业内关于互联网浪潮下机票营销思路的新思考。”

    据介绍,这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在线旅游企业,已为多家中国航空公司提供包括航班收益辅助系统、大数据决策系统以及精准营销系统等在内的互联网营销支持。“今后,随着合作的深入,去哪儿网也将为虎航提供更多有价值的附加服务” 詹谊表示。

    在增添了虎航这一重要合作伙伴之后,去哪儿网今天公布,截至2015年Q1,已有123家航空公司签约去哪儿网,其中中国本土航空公司30家,包括虎航在内的外国航空公司93家。

    在助力越来越多的外国航空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去哪儿网也在通过建立海外子品牌、推出海外版App以及丰富完善针对境外旅客的预订服务功能等举措,不断加快自身走出去的步伐。2014年,去哪儿网的国际机票出票量年增长高达400%。本次虎航与去哪儿网的战略合作,必将满足更多的海内外旅客出行和节约成本的需求。

    为庆祝本次战略合作,在2015年4月16日至2015年5月3日期间,虎航-去哪儿网旗舰店将推出中国直飞新加坡以及经由新加坡转飞泰国和其他地区的优惠机票。

    中国消费者可前往虎航-去哪儿网旗舰店 (http://tigerair.qunar.com/trair/) 预订航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3月明星私募基金调研去哪儿
· 权威部门回应七大公共资金“钱去哪儿了”?
· 去哪儿网被曝春节退票分文不退
· 消费者遭遇"春节退票门":去哪儿网退票手续费等同票面额
· 土地出让金审计结果“爽约” 摸底钱究竟去哪儿
 
频道精选:
· 【思想】国务院文件何以卡在处长那里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美深化合作 助力“天网”“猎狐” 2015-04-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