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众筹正式上线 将推国内首款体育类金融产品
2015-04-17    作者:整理:王皓然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继阿里、百度、京东之后,众筹圈又迎来一员“猛将”。记者获悉,苏宁云商旗下的苏宁众筹4月16日正式上线,首期共计24个项目,包括公益众筹、实物众筹、权益众筹、农业众筹等多个版块。
  “苏宁定义的众筹,不仅是实物类众筹,而是开发更多结合用户生活、兴趣的金融型众筹,即玩即赚钱”。苏宁众筹负责人表示。记者在苏宁众筹的内测页面上看到,正式上线的苏宁众筹将分为科技、设计、公益、农业、文化、娱乐等品类。苏宁众筹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苏宁的定义里,众筹≠预售,让创业者“听见用户的声音”才是众筹最大的价值。
  上述人士解释称,“苏宁众筹是将金融(收益)和产品(实物)两者结合,对于认筹者来说,即便不是产品的实际需求者,但只要看好产品的市场前景,就能获得相应的投资收益。而对于项目发起者来说,在众筹期间,可以充分听取用户、市场的声音”。
  苏宁众筹还跨界整合苏宁金融、PPTV两大体系资源,推出足球宝、影视剧制作等新兴的收益型众筹项目。
  据了解,目前,苏宁众筹是国内唯一一个实现同时在线上平台、线下实体门店同步开展众筹产品体验的全渠道平台。

 以上信息摘自《证券时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看球还能赚钱 苏宁众筹推全国首款体育类金融产品
· 电商巨头进场 股权众筹业洗牌在即
· 京东股权众筹上线
· 解读众筹活力世界
· 全球众筹市场规模高速增长
 
频道精选:
· 【思想】中国经济二次探底几率低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非法集资”骗局再升级 2015-04-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