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3•15]路虎多项配置与宣传不符 车主质疑挂羊头卖狗肉
2015-04-10    作者:摘自《法治周末》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刚刚过去的3月,对路虎公司(以下简称路虎)来说日子并不好过。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进口路虎揽胜-极光“9AT变速箱”存在缺陷,随后路虎在质检总局备案召回。
  “9AT变速箱”余波未平,又有车主反映路虎车型多项配置与厂家及4S店宣传不符,路虎涉嫌欺诈消费者。
  “我们在4S店及路虎官网看到的资料显示,中央电子差速锁都是标准配置,但是我们实际提到的车没有中央电子差速锁的功能。”车主秦斌说。
  据秦斌介绍,中央电子差速锁是越野车的一项关键性能,能让越野车在坑洼比较明显的道路上平稳前进,少了中央电子差速锁,越野车就相当于一辆商务车,只能在市区里开了。
  据报道,车主代先生去年11月和几位朋友一起购买了5辆路虎发现四高配版汽车,拿到车之后,一次很偶然的机会,他们发现汽车的配置存在很大的猫腻——5辆路虎的车载音响外壳上是宣传的英之宝的牌子,里面却是哈曼卡顿的配置,名不副实。
  “这根本就是‘挂羊头卖狗肉’,英之宝的音响系统价值十几万元人民币,现在变成了一种常用车型里的比较普通的音响。”代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路虎多项配置与宣传不符 车主质疑挂羊头卖狗肉
· 路虎陷涉嫌销售欺诈 多项配置与宣传不符
· 路虎“打太极”回应召回问题
· 路虎委婉回应召回问题 称故障解决方案已出
· 需警惕闯关路上的“拦路虎”
 
频道精选:
· 【思想】公共资金成谜,责任追查不可少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政企投资热高涨 石墨烯上游产业现"泡沫化"端倪 2015-04-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