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启动首届手机蜜蜂节
2015-04-0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4月7日消息,苏宁首届手机蜜蜂节今日起正式启动,除了集结国内外一线主流品牌,打造全场3折起的价格力度,一场围绕2015年3C市场的争夺战一触即发。

    据悉,此次蜜蜂节参与“贵就赔”的活动机型,涵盖苹果、三星、华为、魅族等数十个国内外一线主流品牌的上百款热门单品。“选购贵就赔活动商品的消费者,一经核实即可获得差额的双倍补偿,”苏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确保用户体验,所补价差将会24小时内返还至用户帐户内。”

    此外,记者还从苏宁蜜蜂节活动页面上看到,活动期间在苏宁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只需完成1分钱支付认证,即可免费阅读苏宁电子书城内海量正版精品电子图书,《参与感》、《纸牌屋2》等热门书籍均在免费之列。

    笔者了解到,今年年初,苏宁整合了通讯硬件销售业务、移动转售业务 、运营商代理业务,以及游戏、电子书等与手机相关的内容业务,成立新的独立公司——通讯公司,旨在打造“硬件+应用+运营商服务”的软硬件全产业链模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苏宁超市“火力全开” 剑指全年10倍增长
· 透过财报看苏宁一季度增长之谜
· 苏宁云商2015业绩首秀:预告一季度线上销售同比增长超90%
· 华硕ZenFone2手机苏宁易购首发
· 全年冲刺180亿 苏宁海尔联手闯“关”
 
频道精选:
· 【思想】主动退市制度亟待完善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黑平台"猖獗:金价上涨卖不出 亏损时自动下单 2015-04-0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