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制定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创业发展实施意见
2015-04-01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记者4月1日从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研究制定关于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创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近日,振兴司姜四清副司长带队赴辽宁省开展专题调研。

  辽宁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中科院沈阳分院、沈阳远大集团、沈鼓集团,以及葫芦岛市有关政府部门、园区和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国家发改委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姜四清副司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修改完善“关于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创新创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草稿)”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连山老工业区、兴城滨海经济区、东戴河中关村产业园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东北证券收入净利均翻倍
· 高层强调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
· 徐绍史:经济下行压力增大 东北振兴势在必行
· 东北振兴迎来历史机遇
· 新常态下“新东北现象”调查
 
频道精选:
· 【思想】稳定住房消费不是让市长力挺房价 2013-06-14
· 【读书】下一个浪潮是智能时代 2015-03-3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农民专业合作社变身山寨银行大肆行骗 2015-03-3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