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3-27]
2015-03-2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维护国网品牌 构建和谐企业

    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牢固树立国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企业品牌宣贯理念,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与社会媒体携手,全面推进国网公司品牌维护工作,维护稳定大局,构建和谐企业。(王正 张仁强)

    走访重点企业为客户排忧解难

    近日,国网福建漳浦供电公司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该地区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全面了解和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也为做好迎峰度夏安全用电工作,助推企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江小青)

    110kV百化线改接工程顺利竣工投产

    3月18日20时44分,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百化线改接工程顺利竣工投产。改接后形成220kV绣江变、章丘变为110kV大化变提供电源,降低了线路损耗,缓解220kV百脉变供电压力,提高供电可靠性。(李毅)

    为企业安全用电“把脉问诊”

    三月份春暖花开,各企业均已恢复生产,日前,胶州市供电公司对多个重要企业安全用电“把脉问诊”,主动上门为企业排查线路和设备安全隐患,让企业放心用电、满意用电。(刘砚萍)

    春季检修设备保障电网迎峰度夏

    近日,安徽省天长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春检工作,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及时消除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全力保障电网顺利迎峰度夏。(朱海勇 宗尧尧)

    走进田间地头 普及用电知识

    当前正值春耕春播繁忙时节,国网山东临沭县供电公司蛟龙供电所员工主动走进田间地头,积极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截至目前,该公司所属供电区域无事故发生,电力供应稳定有序。(李启运 杨斌)

    排查大型机械 保障线路安全

    近期,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认真开展防外破工作。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对韩开线进行巡视时,发现#33杆-#34杆附近有大型机械正在施工,便立即上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保障了线路安全。(王凯 黄涛)

    推进“一户一表”建设工作

    国网山西大同供电公司制定“一户一表”建设工作细则。坚持民生优先、成本最低、统筹规划基本原则,按照供电、抄表、收费、服务“四到户”实施管理,建立户表建设协调机制,根据重点分阶段推进。(袁博华)

    多举措保障电力设施安全

    当下正值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国网山东费县供电公司根据以往经验,提前部署,组织13个基层供电所以村为单位,宣传保护电力设施及安全植树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植树意识,切实保障线路安全。(陈艳)

    开展植树宣传活动 保线路走廊安全

    正值植树造林时节,国网山东嘉祥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电力线路走廊隐患源头预防工作,公司宣传队员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到植树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植树知识。(庞豪)

    顺利完成物资履约工作

    近日,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仓储配送班组织物资合同履约人员,提前安排、布置物资催交催运工作,经积极协调,3月份物资履约工作顺利完成,物资供应计划完成100%。(孙哲民 辛志辉)

    春检工作全面展开

    近日,国网山东郯城县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房庄变电站春季检修施工,对1号主变35千伏出线电缆头进行了更换,并完成绝缘瓷瓶清扫、重要设备的巡视检查,春检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全面展开。(徐辉 凌宗磊)

    春检工作有序推进

    为确保春检工作的有序开展,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成立春检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检修工作。分别成立输电、变电站、配电工作小组,从组织、技术、安全三大措施入手,全面展开春检工作。(王志龙 杜文文)

    大力提升服务质效

    近年来,河南中行安阳分行以提升服务质效为目的,开展了一系列普惠金融活动,寻找业务盲点,并将其转化为服务亮点,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服务。截至2014年末,该行新增个人客户16万户,增幅33.15%。(张华)

    走进旅游景点 开展上门服务

    为保障旅游景点安全正常供电,日前,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联合有关部门制定保电方案,积极组织保电人员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并对所涉及的配变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旅游景区用电无忧。(刘进)

    开展配电自动化系统培训

    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配电自动化系统专项培训工作在调度室举行,该公司调控中心各专业专工、调控人员、自动化运维人员参训,为今年实现该系统实用化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贺志伟)

    加大宣传力度 保障电费顺利回收

    为确保电费顺利回收,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巴拉奇如德供电所加大“电是商品、用电缴费”的宣传力度,并及时公开电表实抄率、准确率、电价等信息,得到广大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刘克森)

    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护航春灌用电

    为确保春灌期间农民朋友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国网山东嘉祥县供电公司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开办安全用电讲堂,增强农民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农民朋友用上春灌省心电、安全电。(庞豪)

    多举措保春灌用电安全

    为确保农户春灌无忧,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人员来到遥墙办事处大杜家村,帮助村民排查农灌设施用电隐患,提供优质服务,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春灌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吕锦绣 李长德)

    开展系列班组活动

    为丰富和发展班组企业文化建设实践,3月24日,国网郯城县供电公司在班组中广泛开展深化“亮家风、续家谱、说家事”系列活动,班组员工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大大增强,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徐辉 凌宗磊)

    组织召开“收心会”

    近日,国网河北献县供电公司召开“收心”会,公司各分管负责人部署了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员工以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强化学习,确保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边少楠)

    荣获县“廉政建设示范点”称号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被县委授予“廉政建设示范点”称号。2014年,该公司提出创建“我的清风家园”体系,打造玉皇庙、龙桑寺等5个廉政阵地,全年共组织廉洁教育活动8次。(王志龙 孙瑞雪)

    电力服务队走进学校“送安全”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电力服务队来到济南三中南校区,对学校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向学校赠送宣传材料500余份,为师生打造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张治林)

    10千伏配电自动化开闭所投运

    日前,随着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调度员一声令下,海拉尔地区首个10千伏配电自动化开闭所正式投运,该开闭所不仅仅满足建设初期的负荷要求,更是肩负着东山组团后期长远发展用电需求重任。(范海新)

    “零距离”服务春耕生产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春耕工作陆续展开,日前,国网山东招远市供电公司组建多支春耕保电服务队,对农灌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确保春灌用电无忧。(陈宇斐)

    开展同业对标大讲堂

    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专工到唐山供电所开展了同业对标大讲堂活动,对同业对标的八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唐山供电所营销员、技术员结合实际分析了各项指标分解及落实情况。(张萌)

    强化窗口服务水平

    国网额尔古纳市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假如我是客户”活动,查找窗口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与缺点,进一步整治营业厅环境、规范员工行为、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切实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韩利英)

    春检现场的“公开课”

    随着春检工作的全面铺开,对青年员工的现场培训也如火如荼的进行,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采取“公开课 ”形式的现场教学,零距离地对青年员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技术培训。(杜晓英)

    全面推进2015年农网改造工程

    为优化当地供电环境,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人员在蒋家村农网工程现场装卸电杆,为400千伏安的配电台区做好施工准备,这标志着该公司2015年农网中低压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李长德 李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3-20]
· 行业资讯[2015-03-20]
· 行业资讯[2015-03-20]
· 行业资讯[2015-03-20]
· 行业资讯[2015-03-20]
 
频道精选:
· 【思想】僵尸APP是线上政务形式化 2013-06-14
· 【读书】当前经济形势的六大前沿问题 2015-03-17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博鳌论坛共绘亚洲融合新未来 2015-03-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