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3-27]
2015-03-2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现场督导促班组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近日,山东沂源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先后对公司运维检修部三个班组和燕崖供电所的班组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强调要认真对照考评细则,把工作做细、做实,完善资料闭环管理,确保“四大体系”落地,全面提升班组工作水平。  (庄彬)
  
  政企协作破解工程建设受阻问题
  
  近日,山东牟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所辖几个镇街的办公现场,与当地相关领导一起深入考察,旨在通过政企协作尽快解决建设受阻问题。一番洽谈后,各镇街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电网建设,并调定于次日让施工单位开工建设。  (唐卫民)
  
  三步盘活班组活力
  
  近日,山东蒙阴供电公司电力调控分中心调控班召开“我的班组我的家”大讨论。会上提出,该公司将通过开展安全竞赛、提高业务技能、用文化引领员工“三步战略”,激励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组建设中来,切实让它活起来。  (秦四宝)
  
  释疑服务差异 提高服务质量
  
  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加大宣传力度,针对用户反映多的问题,重点进行政策和业务流程讲解,进一步规范现场人员服务行为。  (杜军福)
  
  开展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近日,国网河北邢台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系统内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宣传呼吁广大市民为电力线路避让走廊通道,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力度,切实提升全市居民的依法护电意识。  (赵亮)
  
  学劳模写体会 弘扬劳模精神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将劳模精神融入岗位实际,近日,国网内蒙古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学劳模写体会 弘扬劳模精神”活动。  (赵凯 孟昊)
  
  今年电网运维投入近1.27亿元
  
  近日,从安徽凤阳县供电公司获悉,2015年凤阳县电网建设及维修投入将超1.27亿元,其中电网建设投资5811.51万元,电网大修及低电压、高损台区维修6879.83万元。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刘晶东)
  
  线路消缺解农田灌溉难题
  
  为确保春灌用电安全,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6名身着蓝色工装的线路检修人员来到施工现场集合,对10千伏徐西线徐堂农业分支线路12号至14号杆的A相导线进行更换消缺,为农户解决了麦田灌溉用电难题。  (吴敬华)
  
  多措并举创新服务
  
  在春灌和抗旱季节里,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在供电营业厅内设置了保供电“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优质服务。  (杜军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3-20]
· 行业资讯[2015-03-20]
· 行业资讯[2015-03-20]
· 行业资讯[2015-03-20]
· 行业资讯[2015-03-20]
 
频道精选:
· 【思想】僵尸APP是线上政务形式化 2013-06-14
· 【读书】当前经济形势的六大前沿问题 2015-03-17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博鳌论坛共绘亚洲融合新未来 2015-03-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