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公布2014年报 最新规模5789亿元
2015-03-26    作者:王原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余额宝规模为5789.36亿元,人均持有3133元,用户数增加到1.85亿人。去年全年,余额宝创造了240亿元的收益。

    2014基金年报于近期拉开了披露序幕,26日天弘基金公布了余额宝——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年报。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底,余额宝规模为5789.36亿元,人均持有3133元,用户数增加到1.85亿人。去年全年,余额宝创造了240亿元的收益。

    2014年资金利率中枢较2013年有了明显的下行,货币基金的整体收益也呈现逐渐回归正常水平的趋势。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产品在近期的年化收益率也普遍回落至4.5%左右。

    展望2015年,余额宝基金经理王登峰认为,经济结构调整依旧较大,房地产投资动力偏弱,经济下行的压力依旧存在。

    “今年,余额宝仍将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将大数据分析与市场资金面判断结合起来,继续为‘宝粉’创造持续?稳健?合理的收益。”王登峰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38家房企发年报 总体盈利能力下降
· 中国平安年报业绩强劲
· 611份年报出炉 新兴产业表现出色
· 400余份年报亮相 主力持仓曝光
· 金达威年报拟10转10派3
 
频道精选:
· 【思想】僵尸APP是线上政务形式化 2013-06-14
· 【读书】当前经济形势的六大前沿问题 2015-03-17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效率低下是科研投入最大的浪费 2015-03-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