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3-20]
2015-03-2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荣获“四德工程”建设示范点称号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荣获区“‘四德工程’建设示范点”称号。该公司把“四德”建设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改进机关作风的龙头工程,着力打造“善小山泉”道德建设品牌。(郭歌)

    人人争当先锋 扎实为民服务

    近期,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回头看活动,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当先锋,扎实为民服务,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许光明)

    排查“白色”隐患 保障电网安全

    春日风大,国网山东高青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多项防范措施,及时开展防大风线路、设备巡查工作。近日,该公司开展大风天特巡工作,重点排查塑料袋等“白色”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供电。(冯伟)

    节后走访情暖困难群众

    春节过后,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务工,扎鲁特旗供电公司嘎亥图供电所针对农村“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多,不懂用电知识等问题,采取入户巡查、现场解决的办法,解决家里的安全用电隐患。(张晓峰)

    为主题灯会活动保驾护航

    为确保山东省即墨市墨河广场灯会活动安全进行,近日,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专门成立应急抢修小组,配备经验丰富的抢修人员,扎实开展墨河广场灯会保电工作,确保了主题灯会用电无虞。(于淑英)

    宣传“峰谷分时电价”获好评

    “年味”未尽,为了让广大居民知晓“峰谷分时电价”,用上“明白电”,通辽市科尔沁区供电公司对满足执行峰谷电价的用户进行宣传和解释工作,解答用户疑惑,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陈新宇)

    开展雨中特巡 确保供电安全

    为确保变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国网山东济南长清区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对所辖送、变、配电设备及过境线路开展全面特巡,加大对防外力破坏的检查力度,全力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王江煜)

    紧锣密鼓做好工程建设工作

    近期,国网内蒙古扎兰屯市供电公司在公司党政领导的组织带领下,迅速启动春季基建、农网、新建变电站配套送出等工程,制定科学方案,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有效推进,公司上下掀起了电力建设高潮。(刘新颖)

    全力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一口对外、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工作要求,全力提升营销服务水平,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加大对优质服务、工程建设等各项指标的监督监控力度。(吕锦绣)

    开展走访一线女职工活动

    日前,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工会深入一线窗口走访女职工,勉励广大女职工把握机遇,扎实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争当先锋模范,并将积极解决女职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高而奇)

    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近期,山东泗水县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国网泗水县供电公司组织13支“彩虹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引导师生增强安全用电意识,为新学期师生安全用电打下坚实基础。(高健 庆淼)

    电网升级助力招商引资

    近日,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制定经济开发区电网建设重点计划,打响开发区电网升级攻坚战。电网布局全面完成后,可满足多达6万千伏安的负荷需求,切实提升供电可靠性,打造综合能效示范区。(王志龙)

    查找短板提升管理水平

    近日,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组织相关管理部室人员“会诊”绩效考核方案,对上年绩效合约进行修订,找准问题,剖析症结,最大限度地促进全员绩效管理的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王海波)

    党员到田间 抗旱保丰收

    为全力支持农业生产抗旱保电,滨州市沾化区供电公司组织10支“彩虹为民”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检查维护用电设施,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帮助农民抗旱浇地,以保障小麦的增产丰收。(董丽丽)

    “四环节”夯实安全基础

    内蒙古开鲁县供电公司从抓好四个关键环节入手,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抓好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抓好规章制度的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抓好安全生产执行力度建设;抓好安全文化建设。(刘庶群)

    引导群众安全植树

    植树黄金时节,国网山东济阳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合理引导,当群众植树的“好参谋”;深入田间地头、集贸市场,讲解电力线路下植树的危害,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全力确保线路通道安全畅通。(张慧)

    多措并举防山火确保清明供电

    清明节即将来临,内蒙古根河供电分公司提前准备,要求各供电所高度重视线路防山火、防外破工作,消除隐患,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完善山火及外力破坏事故应急处置机制,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杨林)

    学习安全生产法 增强全员安全意识

    日前,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组织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通过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活动,让职工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事故预防和处理能力。(张仁强 李义平)

    一停多用保线路安全运行

    近日,在龙口市芦头镇10千伏芦新线消缺现场,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线路消缺工作。停电同时,该公司还对10千伏芦新线线路通道内树木进行了清理,保障了线路安全运行。(张晓)

    紧绷作风建设之弦

    近日,国网鄂伦春旗供电公司就深入开展反“四风”、落实“八项规定”工作进行部署,公司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带好队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绷紧作风建设之弦。(朱宣清)

    多举措护航春灌用电

    自入春以来,商河县70多万亩小麦受旱严重。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及时了解干旱的相关信息及旱情发展趋势,开展抗旱保电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定抗旱保电方案。(杜晓英)

    文化月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份,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开展了“文化月”活动,先后举办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征集、“书香进企业”、拔河比赛等活动,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王海波)

    开展春季农村安全用电宣传

    3月份以来,国网济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走村串户,对在建房、施工和春灌的农民进行宣传教育,让安全用电知识家喻户晓,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孙毅)

    “四项管理”促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近日,开鲁县供电公司研究通过了“四个到位”的安全管理措施,旨在促进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狠抓微机联网监测管理;狠抓录音制度管理;狠抓拍照存档管理;狠抓“三措一案”流程化管理。(刘庶群)

    稳步推进“十三五”电网规划项目

    随着商河经济的不断发展,电网建设依然需大力加强。为此,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以“十三五”电网规划为契机,提出需求和项目,计划用5年的时间加大电网建设项目,切实为地方经济建设及民生服务。(董付梅)

    举办女职工书画摄影大赛

    近日,国网辽宁盘锦供电公司举办“风华三月”女职工书画摄影大赛。大赛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95幅,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示女性员工奋力拼搏、建功立业的豪迈激情和时代风采。(刘森)

    组织消防和交通专项安全检查

    春节前,为确保公司系统消防、交通安全,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人员对办公大楼、职工食堂、职工宿舍等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并对恶劣天气行车时落实安全行车措施进行监督检查。(苗林)

    植树节里宣传忙

    近日,福建漳浦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组成3个小组,深入各乡镇,走进田间地头,为群众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知识、《电力法》等,避免线下植树给线路安全造成困扰,保证电网安全运行。(江小青)

    全面启动春检工作

    近期,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春检工作全面展开。本次春检工作任务共有109项,其中输变电专业54项,配电专业45项,涉及变电站16座,35kV及以上输电线路11条,10kV配电线路45条。(亓莉莉 吕锦绣)

    多形式开展合规案防教育活动

    每逢佳节,河南中行安阳分行都会为员工及家属送去节日祝福,同时进行合规案防教育。该行利用微信朋友圈、短信群发等新渠道开展合规及案防教育活动,推动中行健康、持续发展。(张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2-27]
· 行业资讯[2015-02-27]
· 行业资讯[2015-02-27]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频道精选:
· 【思想】香奈儿降价显示价值规律理性回归 2013-06-14
· 【读书】当前经济形势的六大前沿问题 2015-03-17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亚投行扩容 凸显多边金融架构渐变 2015-03-2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