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益佰发起设立民营银行
2015-03-20    作者:王新明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贵州益佰制药公司19日发布公告,拟出资1.5亿元,与贵阳朗玛信息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民营银行“贵安科技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拟成立的贵安银行注册资本10亿元,益佰制药、朗玛信息分别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15%)和2.5亿元(持股比例25%),成为公司的前两大股东。贵安银行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等业务。
  益佰制药称,两大主发起人将借助对互联网与大数据、健康、医药产业的深刻理解,实现对产业支撑的快速响应和深入全面的风险控制,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4年,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新医药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贵州省新医药产业发展规划(2014年至2017年)》中提出,到2017年,全省新医药产业总产值突破800亿元。
  近日,贵州还印发《支持健康养生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其中,在要素保障方面,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到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和贵州股权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直接融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南京正大天晴20亿建一流医药产业园
· 中英生物医药产业化基地落户天津
· 贵州加快建设医药产业集聚区
· 医药产业内部兼并重组成趋势
· 贵州中药材全产业链持续发展存隐忧
 
频道精选:
· 【思想】香奈儿降价显示价值规律理性回归 2013-06-14
· 【读书】当前经济形势的六大前沿问题 2015-03-17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亚投行扩容 凸显多边金融架构渐变 2015-03-2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