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创造“24小时内最多人参与高强度间歇训练”世界记录
2015-03-1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康宝莱一直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资料图)

    近日,全球知名营养品品牌康宝莱(纽交所代码:HLF)与其服务提供商携手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刷新了“24小时内最多人参与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的世界记录。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康宝莱和其服务商同时也创造在一个地点最多人参与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的世界记录:在位于市中心的洛杉矶活力大厦,接近4000人同时挥洒汗水,健康运动。

    本次世界纪录的产生,得力于包括康宝莱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康宝莱服务商,以及众多热爱运动的健康达人们共同的努力。

    本次活动于3月7日早上9点在新西兰的奥克兰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康宝莱位于全球不同区域的市场都上演了同样的运动盛事,地区跨越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罗马尼亚,西班牙,意大利,英国,俄罗斯,乌克兰,非洲,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巴西,巴拿马,波多黎各,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等。

健康活动日当日活动同时在全球80多个国家开展

    在中国,“全球健身日”活动最终吸引了27683人参与,分布在了全国85个城市和地区。而本次活动的主会场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洛杉矶活力大厦——这也是康宝莱总部所在地。康宝莱全球健康教育总监萨曼莎?克雷顿于当地时间早上9点在诺基亚广场带领了此次锻炼,将近40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吉尼斯世界记录官方评判员Michael Empric先生确认康宝莱成功创造了两个世界记录:24小时内最多人参与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的世界记录;及在一个地点最多人参与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的世界记录。

    “这对康宝莱的每一位成员和许多人来说都是非常有趣的。”康宝莱董事会主席兼CEO迈克尔?奥?约翰逊说道。“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在各自的社区里齐聚一堂,只为达成一个目标:那就是让世界明白,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体育运动是多么的重要。”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将为康宝莱家庭基金及其康宝莱之家项目筹集善款。康宝莱家庭基金会为全球100多个健康与营养项目提供支持和资金,以帮助全球面临危险、低收入,处于劣势的儿童。

    康宝莱国际公司(纽交所代码HLF)由马克·休斯于1980年在美国创立,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寄望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康宝莱发布2014年财报:中国市场销售额劲增37%
· 康宝莱专家:你的血管还年轻吗?
· 康宝莱:健康是最佳投资
· 康宝莱慈善模式:公益+健康+快乐
· 康宝莱:公益与本土化
 
频道精选:
· 【思想】重建“环保公信”时不我待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破解城乡“四元”结构 补强小康“短板” 2015-03-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