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FDD牌照27日下午发放
2015-02-27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此前曾有消息称,FDD-LTE牌照将于年前发放,但因为种种原因推迟到了年后。

    据消息人士透露,FDD制式4G牌照或将于今日(2月27日)下午发放。

    据中关村在线2月27日消息,据了解,工信部将于27日下午15:00再次召集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董事长开会,部署FDD 4G牌照发放和后续工作。此前曾有消息称,FDD-LTE牌照将于年前发放,但因为种种原因推迟到了年后。消息人士透露,“本来昨天(2月26日)要发放,但是没有发成,改成了今天。”

    如果今日正式发放FDD-LTE牌照,对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或是利好。据悉,2013年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放4G牌照,移动、电信、联通均获得TDD牌照,中国4G时代正式开启。不过,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因为网络升级的问题更愿意获得LTE-FDD牌照,所以获得牌照后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网络建设。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不同的是,TD-LTE制式一直由中国移动在主导,所以中国移动率先在4G网络建设发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澳洲电讯将获中国VPN牌照
· 国内首家信托人民币国际投贷牌照获批
· 汇付天下获“基金销售牌照” 综合金融布局迎来爆发式增长
· 工信部再发虚拟运营商牌照
· 获首张医药B2C牌照七乐康烧钱建物流
 
频道精选:
· 【思想】不动产登记短期不会影响楼市供求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希腊减债之路并未风平浪静 2015-02-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