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盘中重返3300点 军工航天板块爆发
2015-02-27    作者:黄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早盘,航天军工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板块涨逾4%,军工板块涨逾2%。

    周五早盘,航天军工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板块涨逾4%,军工板块涨逾2%。其中,航天科技涨停,航天电子涨逾7%,中航光电、中国卫星等涨逾6%。

  近日,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近日在《求是》上发文表示,将积极推进航天体制机制改革,加大航天企事业单位改革力度,吸引社会资源加入航天工业建设。同时,要以国家战略为先导,以军民融合发展为方略,加快推进航天工业与国家大工业体系的深度融合。在系列重大航天工程加快建。

  分析人士表示,国企改革的顶层方案有望在两会后出台。军工作为2015年国企改革的重点,预计军工各集团改革将加快,军工集团改革将成为2015年重要看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沪指盘中站上3300点振幅加大
· 沪指涨2.15% 盘中站上3300点
· 沪指大涨2%震荡冲击3300 基建股井喷暴涨
· 快讯:沪指拉升涨逾1% 券商板块活跃
· 沪指新年揭幕战收跌
 
频道精选:
· 【思想】不动产登记短期不会影响楼市供求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希腊减债之路并未风平浪静 2015-02-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