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滴滴表态将继续发放补贴
2015-02-27    作者:记者 张遥/杭州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春节前刚刚宣布“在一起”的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25日发布声明称,两家公司合并后仍将以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为业务方向,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针对乘客的红包补贴和司机的奖励将继续发放。
  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2月14日联合发布声明称实现战略合并,称新公司实行联合CEO制度,业务依旧各自独立。这份两家公司宣布合并后的首次表态称,补贴营销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培育市场的通行做法之一,2014年上半年爆发的打车软件补贴大战,让各自用较小的红包补贴成本获得了高速发展,这种做法直接而有效,未来打车红包发放渠道、发放形式将更加多元。
  快的滴滴披露的数据称,春节长假期间,快的与支付宝、新浪微博以及线下超市、院线联合发放数亿个打车红包,滴滴也为用户送出数千万份“春节回家大礼包”。
  对于合并之后的新公司如何运营,除了补贴还将有哪些举措改变用户的出行体验,双方未作回应,有待近期的发布会进一步披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宣布战略合并
· 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未合并
· 北京联通用户6月用滴滴打车免流量费
· 滴滴快的在一起 为的是渡劫波画新饼
· 虚拟网络与现实对接 点点滴滴过低碳生活
 
频道精选:
· 【思想】对银行违规收费开刀意义非凡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希腊减债之路并未风平浪静 2015-02-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