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2-27]
2015-02-2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为种植户开讲安全“微课堂”
  
  连日来的持续低温,蔬菜大棚用电负荷大幅度增长。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进蔬菜大棚,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地毯式”安全检查,及时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菜农冬季安全用电提供坚实保障。  (龙古月)
  
  规范治理台区 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近日,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成功治理98了个台区,其中增容、轮换配变46台,调整三相不平衡配变23台,调档配变12台,调整无功补偿装置台区17台,确保了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吴敬华)
  

  配网抢修提速
  
  入冬以来,山东兰陵县供电公司邀请电费电价、电能计量、营业厅、95598服务等专业人员进行集中授课,讲解专业知识,提高服务能力,切实做到“抢修不过夜”,实现配网“零闪动”、服务“零投诉”。   (庄光峰)
  
  加强图像监控系统维护
  
  为确保春节期间变电站设备运行安全,提高对变电站的监控能力,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信通运检人员对35千伏韩岗变电站电容室更换红外智能球机,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吴敬华)
  
  开展优质服务百日竞赛
  
  内蒙古奈曼旗供电公司开展“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提高人员素质,改善服务手段,以更优质的服务让社会满意。  (郭彦钊)
  
  排查地下电缆保春节供电安全
  
  近日,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110千伏南关变电站电缆沟对地下电缆进行特巡,测试电缆绝缘数据,堵塞电缆沟漏洞,保障地下电缆安全运行,保障了春节期间广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吴敬华)
  
  隐患排查入农户
  
  日前,山东兰陵县供电公司组织辖区18个供电所,进村入户开展“温暖过节”隐患排查工作。供电人员详细检查表箱、户外表后线等易发问题的部位,采用紧螺丝、包胶布、接线头、换开关等方式立即整改,确保农户用电安全。  (杨冬)
  
  盘点应急物质“护航”春节用电
  
  为了满足春节期间抢修物资供应,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应急抢修物资进行全面清查盘点,确保了春节期间应急物资供应保障的安全性、及时性、可靠性。  (吴敬华)
  
  结对子服务特色种植
  
  山东平邑县农业特色种植业发展迅猛,为确保种植户用电安全,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16个供电所温暖彩虹党员服务队实行“一对一”包保服务,对大棚室内的用电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大棚用电无忧。  (龙古月)
  
  集体企业业务应用平台上线试运行
  
  近日,内蒙古奈曼旗供电公司的集体企业应用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实现对人、财、物的全面管控,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  (杨秀华)
  
  实施电网建设“3124”工程
  
  近日,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实施的电网建设的“3124”工程,即完成3项110千伏工程、1项35千伏工程、24项中低压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升了电力输送及供应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吴敬华)
  
  设备“换血”保居民供电安全
  
  近日,国网湖北宣恩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的10多名工作人员,犹如一个个蜘蛛侠,活跃在升压站内设备台架上,正在为设备“体检”、“换血”,进一步增强设备“免疫力”,确保居民可靠安全用电供。  (林红)
  
  夜巡保安全用电
  
  近日,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西杨线进行夜巡,线路夜巡目的在于夜晚能清楚地听见线路的异常放电声,看见导线周围的电晕、严重脏污绝缘子的局部火花放电等潜在缺陷,确保用电客户可靠用电。 (吴敬华)
  
  春节期间电网平稳运行
  
  截至2月25日零时,国网内蒙古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15年春节保供电工作,实现了辖区电网的平稳运行,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以主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向全旗城乡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凯)
  
  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据了解,春节期间,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好各类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龙古月)
  
  量化考核提升党建质效
  
  2月份,国网南安市供电公司党委首次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活动,22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汇聚一堂,向公司党委书记逐一阐述2014年党建工作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意识和工作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尤泽池)
  
  “三先”创出县级供电企业“排头兵”
  
  近日,国网南安市供电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南安市委常委有关领导与该公司200余名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各类先进代表齐聚一堂,总结2014年工作,深入分析形势,部署2015年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全面推动该公司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取得新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尤泽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2-27]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频道精选:
· 【思想】对银行违规收费开刀意义非凡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希腊减债之路并未风平浪静 2015-02-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