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2-27]
2015-02-2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五到位”严抓工程质量
  
  为切实做好农网工程各项工作,近日,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宣传、服务、质量、规划、安全“五到位”工程管理模式,多管齐下,全力确保农网工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赵秀海)
  
  春节期间供电可靠
  
  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该公司提前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排查隐患,做好相关电网事故预案,确保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马小强)
  
  春节缴费不用愁
  
  春节期间,用电缴费出现高峰时段。为方便广大居民客户春节期间缴纳电费,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专门推出“一村一点、一区一厅”缴费模式,为客户量身打造更加快速方便的“十分钟缴费圈”。(吕锦绣 刘越)
  
  新“年货”送乡亲 温暖用电客户心
  
  为保证春节期间百姓用电无忧,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针对去年春节出现低电压的台区、重载配变处理等情况,大力开展超载、低电压台区集中整治活动,保障了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可靠。  (庆淼 高健)
  
  调配变压器确保居民春节用电
  
  经过近一个月“春节不停电”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的有序开展,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徐家庄供电所对辖区内45个低压台区完成了隐患排查治理,更换调配变压器15台,为保障春节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杨守利)
  
  排查社会用电隐患
  
  春节过后,2月26日,为保障公共场所用电安全,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组织13个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并普及电力法律法规,对全市企事业单位及公共场所用电隐患进行排查,保障社会用电隐患。  (马小强)
  
  节后收心抓开局
  
  近日,国网山东高青县供电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号召各部门及基层单位强化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等工作,做到节后思想、精力、措施、管理“四到位”,确保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战新江)
  
  大力提高服务人员业务能力
  
  日前,国网河北献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营销窗口人员业务技能调考,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提升窗口服务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现营销工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边少楠)
  
  上门排查消除客户用电隐患

  
  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营销工作人员对辖区10千伏专线用户及高危企业客户的供用电安全情况进行排查,结合电网春检计划制定客户设备检修方案,为辖区用户全年可靠用电打下基础。  (马小强)
  
  为县内首条电气化铁路成功送电
  
  2月6日,是沂源县境内的首条电气化铁路送电的日子,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在城南变电站做好了最后的检查工作,为中南部电气化铁路(沂源段)成功送电,保障了铁路安全畅通。  (李怀贵)
  
  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春节期间,国网山东章丘市供电公司制订《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实现“线路零故障、台区零停电”目标,章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城乡供电可靠,让全市居民度过了一个温暖、亮堂的春节。  (王凯)
  
  带电消缺保春节不停电
  
  为践行“春节不停电”的承诺,国网济阳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带电作业室值班力量,按照“能带不停”的原则对县城配电网实行以带电消缺为主的保电方案,缩小故障影响范围,保障居民节日期间用电安全可靠。  (陈彬)
  
  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
  
  为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日,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积极服务市招商引资企业,组织员工进企业、进车间,指导用户科学合理用电,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生产“服好务”。  (赵秀海)
  
  开展地毯式巡查
  
  为实现春节期间所有台区“零停电”目标,近期,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按照配电线路分成9个检查小组,对所有配电室和非四到户的居民小区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王庆军)
  
  优化流程服务市重点工程
  
  为服务曲阜市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招商引资项目,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对重要项目提出的用电申请,优化报装流程,为项目落地提供电力支撑。  (马小强)
  
  春节夜间特巡保供电
  
  春节期间,国网山东蓬莱市供电公司认真部署保电措施,启动夜间特巡保春节供电,更全面地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有效地采取相应措施消除隐患,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军苗 张远铭)
  
  春节保电工作受社会广泛好评
  
  在春节保电工作中,国网山东济阳县供电公司实行包保体系,对全县217个片区1278个台区进行了“包保”盯防,形成了无缝隙覆盖全县的抢修网点,实现了“春节不停电就是最好服务”的工作理念。  (张慧)
  
  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
  
  2015年,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认真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学校和社区,帮助客户检查用电线路,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扎实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赵秀海)
  
  进校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组织“善小”志愿者走进尼山中学等多所学校,排查学校用电隐患,针对学校宿舍充电设备、插排电源等使用不当问题进行讲解,为学校师生营造安全用电环境。  (马小强)
  
  春节保供电 党员做贡献
  
  春节前夕,安徽合肥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在肥西县三河镇和严店乡分别开展供电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进校园、新春佳节送温暖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保居民度过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爱兵)
  
  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
  
  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担当意识,近日,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全面实施“个十百千万”保障工程,提升“三个建设”工作水平。  (郭丽瑶 张治林)
  
  巡视高铁供电线路服务春运用电
  
  为保障京沪高铁曲阜东站春运期间供电可靠,近日,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高铁站10千伏直供线路、配电室、环网柜、站内高低压配电箱及照明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并整改,效果明显。  (马小强)
  
  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国家专利证书
  
  近日,国网山东滨州市沾化区供电公司“一种电气工程用电子接线钳”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为ZL 2014 2 0387942.5。目前,该公司已有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窦连明 董丽丽)
  
  “三阶段”做好诊断管理工作
  
  近期,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在管理诊断提升过程中,分三个阶段进行攻坚、磨合、提升,全面做好新一年度的管理诊断工作,使管理创新工作再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张仁强)
  
  为离退休职工送祝福
  
  春节期间,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向离退休老职工宣传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各项战略决策,转达公司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并向老同志拜年,送上新春祝福,赢得广泛赞誉。 (李长德 吕锦绣)
  
  春季严禁线下违规植树
  
  进入春季,国网曲阜市供电公司联合曲阜市相关部门开展电力线路保护活动,明确责任,在植树过程中严禁在线路保护区内栽植超高速生树木,从源头解决树线矛盾,保障全市安全可靠用电。 (马小强)
  
  开展夜巡“呵护”电网健康运行
  
  春节前,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抽调各供电所精兵强将,利用测温仪等设备对各自所辖区域内供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夜间巡视活动,并根治消除,确保“春节不停电”万无一失。  (李家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频道精选:
· 【思想】对银行违规收费开刀意义非凡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希腊减债之路并未风平浪静 2015-02-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