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为资深网购用户开通专项服务
2015-02-2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阿里巴巴近日专门为资深的网购用户提供了APASS客户经理、大额极速退款等近10项极致贴心服务。被邀请用户使用手机淘宝上的“一键召唤”,客户经理会在30秒内主动联系到用户。
  据了解,APASS全称为Alibaba Passport,是阿里巴巴平台针对高诚信、高价值用户的全新服务尝试,旨在全面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APASS用户是一群真正生活在淘宝的人,常被称作“剁手族”、“败家娘们儿”、“购物狂魔”,平均每天在淘宝上购物两次以上,他们有着体验各种新产品的热情,同时诚实可信。每1万名淘宝用户中,只有1人获得APASS的邀请。
  APASS用户在平台上所遇到的购物、支付、旅行、理财等一切问题都可以在淘宝手机客户端上“一键召唤”专属的客户经理。阿里巴巴运用大数据的计算能力,对每一笔可能涉及资金安全的交易主动预警。此外,如果APASS用户需要退货,只要填好快递单号,便可在1秒内享受高达5000元极速退款。在淘宝所推出的各种新服务上,APASS用户将被邀请参与上线前体验。
  阿里巴巴方面介绍,阿里巴巴APASS这项服务,并非是要给有钱人提供一个VIP服务,网购的“败家党”在现实中也是普通的人,只是他们的衣食住行都在网上进行。APASS未来会聚焦在为淘宝、天猫几百万商家提供更便捷服务消费者的工具和服务。

 信息摘自《北京商报》  整理:王皓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阿里巴巴与天津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 阿里影业试水电商定制剧模式 首部定制剧花落广东广播电视台
· 中美律所群攻阿里巴巴 马云团队如何解围
· 阿里5.9亿美元入股魅族
· 阿里遭集体讼诉恐陷做空危机
 
频道精选:
· 【思想】对银行违规收费开刀意义非凡 2013-06-14
· 【读书】马云2015开年"双响炮"背后的深长意味 2015-02-26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希腊减债之路并未风平浪静 2015-02-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