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今年重点抓两化融合、信息安全等七大工作
2015-02-17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2月17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发布新年致辞。苗圩表示,谨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向全国工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苗圩在致辞中称,2015年,全系统将重点抓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推进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大力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建设国家制造业创新体系、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强化互联网行业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加强行业管理和规划指导等七个方面的工作。

  以下为致辞全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新春致辞

  骏马驰去雄风在,三羊开泰瑞兆生。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向全国工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羊年吉祥、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自身改革和职能转变的关键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转型升级“6+1”专项行动为抓手,狠抓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出台了一批好政策、好举措,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结果,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5年,全系统将重点抓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推进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大力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建设国家制造业创新体系、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强化互联网行业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加强行业管理和规划指导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在改革创新的大业里,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行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春天播种充满希望的种子,到秋天收获沉甸甸的奋斗果实,真正做出一番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事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工信部辟谣"电信联通合并"
· 工信部辟谣"电信联通合并"
· 工信部辟谣“电信联通合并”
· 工信部:未启动新一轮电信业重组
· 工信部:将研究起草“十三五”有色金属发展规划
 
频道精选:
· 【思想】滴滴、快的合并背后的隐忧 2013-06-14
· 【读书】互联网以及它的时代 2015-02-1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新常态下“新东北现象”调查 2015-02-1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