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2-13]
2015-02-1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对1416个台区开展隐患排查

    近日,蒙阴供电公司蒙城供电所的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对5个低压配电变压器台区和居民用户进行全面普查。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了1416个台区、11余万户客户的配设施隐患排查工作,旨在进一步做好春节供电工作。(孙昌盛 秦四宝)

    切实提升执行力建设

    近期,内蒙古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纪检和审计作用,在全面抓好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绩效考核监督落实的同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队伍凝聚力建设,切实提升执行力建设。(何林)

    供电员工龚安洲援助贫困学子

    近日,山东蒙阴供电公司员工龚安洲为贫困学子王清送去了一辆崭新的电动车。家住该县王家黄沟村的王清,每天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去离家四五里路的学校上学,很是辛苦。龚安洲得知后主动伸出援手,让王清上学不再那么艰辛。(秦四宝)

    开展全年营销管理工作

    2015年,内蒙古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增销、降损、增效为中心,以营销对标为主线,以反窃电、降损、稽查工作为突破口,以营销各专业为主体,切实开展全年营销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何林)

    开展“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习

    近日上午,河北孟村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反事故演习,演习题目为:孟涨线5308线路中涨市场变压器烧损造成全线路停电。通过演习,增强了员工处理突发情况应的能力,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供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杨娜)

    开展智能电表更换工作

    近期,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宝日勿苏镇供电所积极投入到智能电表的更换工作中。该供电所先后对翁根小区、农场1号2号、二中1号四个综合台区381家用户的电表进行更换,并计划于今年完成辖区内所有智能电表的更换工作。(王海田 刘军)

    行风优质服务稳步提升

    近期,科左后旗供电公司每月都按时对各基层供电所员工的服务行为进行动态检查,旨在严查违规违纪行为,强化公司的明察暗访力度,提高员工的意识,确保行风优质服务水平稳步提升。(何林)

    “微课堂”走进大棚

    针对温室大棚内温度高、湿度大,用电设备容易出现故障的特点,江苏泰兴供电公司制作PPT,通过图文并茂向大棚业主宣讲其隐患的危害性及其整改措施,同时该公司还在大棚里面举办了安全用电“微课堂”。(周君)

    开展安全大检查提升安全水平

    近日, 内蒙古奈曼旗供电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全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排除供电隐患,防范特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孙大伟)

    做好“客户导向型”服务

    日前,国网山东嘉祥县供电公司紧抓服务百姓、服务员工两个着力点,通过对内严抓管理质量、对外提升服务水平“内外兼修”,做好“客户导向型”服务,把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送到客户门口。(王者东)

    低压改造 保障供电

    为保障百姓新春佳节供电,近日,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对部分地区出现低电压现象进行改造,有效落实低电压治理工作。同时,加大对农网配电设备的巡检力度,并定期开展低电压台区日常检查管理。(龙古月)

    服务220千伏尚岩变电站配出工程

    日前,山东220千伏尚岩变电站配出工程调度推进会在兰陵县供电公司召开。临沂市供电公司与兰陵县委共同研究了220千伏尚岩变电站配出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目标,确保项目尽快投运。(杨冬)

    启动“三万”节前慰问活动

    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国网湖北宣恩县供电公司今年的“三万”活动驻点联系村定在椒园镇黄坪村。近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崔安明率工作组成员深入驻点村开展2015年度“三万”工作和节前慰问活动。(林红)

    服务现代农业发展

    为确保农业排灌生产安全用电,内蒙古扎鲁特旗供电公司认真做好农排线路设备检修工作, 对重点农业生产线路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和排查,并针对农业特色产业开辟“绿色通道”,为农业生产用电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单丽丽)

    特殊夜巡保春节安全用电

    近日,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组织14名线路运维人员对35千伏西杨线进行巡查,对夜巡过程中发现的危险点或安全隐患,及时消缺整改,杜绝设备隐患而引发停电事故,确保春节期间用电客户可靠用电。(吴敬华)

    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近日,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组织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走上街头、社区、企业、深入乡村,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256处,为广大群众春节安全用电打下了良好基础。(申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1-30]
· 行业资讯[2015-01-30]
· 行业资讯[2015-01-30]
· 行业资讯[2015-01-23]
· 行业资讯[2015-01-23]
 
频道精选:
· 【思想】“红包大战”狂欢 请留一份清醒 2013-06-14
· 【读书】对传统货币定义的颠覆 2015-02-1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P2P平台自担保暗藏金融风险 2015-02-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