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2-13]
2015-02-1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举办优质服务专业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近日,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在营销部会议室举办了两期优质服务专业培训。该公司营销部相关人员、供电所营销员、营业窗口全体人员等70多人参加了培训。 (王琳)
  “三到位”服务保障性住房用电
  为保证辖区内保证性住房居民的可靠用电,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服务到位、检查到位、宣传到位”,把客户用电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上。 (刘庶群)
  电网发展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近日,国网山东高青县供电公司《电力专项规划》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并即将纳入全县城市总体发展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这为下一步电网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战新江 魏洪波)
  春节保电在行动
  近期,国网河北献县供电公司各基层供电所进入战备状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农村电网保供电工作。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春节前重要客户、公共场所供用电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农村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边少楠)
  逾期电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供电公司营业室青年员工研发的逾期电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为确保逾期电费客户能够收到电费信息,该公司员工通过集体讨论,最终成功研发了逾期电费管理系统。 (张治林)
  11名在岗困难职工喜获帮扶金
  为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春节前夕,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工会向阿旗总工会申请帮扶资金,经协调,投入13200元帮扶资金帮扶在岗困难职工11人。 (高而奇)
  完成省“两会”保电任务
  日前,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为保障山东省“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提前做好抢修物资、车辆、工器具等准备工作,并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   (李长德 卞邵润)
  “四个强化”落实全年工作
  新年伊始,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四个强化”,从责任意识、道德意识、服务意识、道德素质等方面,着力加强全过程管控工作,确保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张仁强)
  开展特巡工作 为春节供电保驾护航
  近期,国网蒙东电力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扎斯台供电所利用6天时间组织人员对所辖3条10kV线路进行了一次特巡,全力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辖区用户明亮过春节做好准备工作。 (马庆来)
  打响配网建设攻坚战
  近日,国网济阳县供电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配网建设攻坚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2015年配网建设工作目标。将投资1.23亿元,全面实施“配网建设攻坚年”,从根本上解决供电“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 (王丽萍)
  农民丰收喜滋滋 预存电费更积极
  春节临近,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预收电费推广工作,让客户进一步了解预存电费业务,鼓励经常外出打工或遗忘交费的用电客户能够提前缴纳电费,同时合理避开节前及节后预存电费高峰。  (董凤玲)
  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
  日前,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群众路线回头看工作,从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三个层面进行回头看,针对集中学习教育情况等进行回头看自查。目前,该公司销号整改全部完成。  (杨明辉)
  全方位“体检”供电所
  近日,开鲁县供电公司组织测评组对供电所进行了年度测评,该公司14个供电所、28名正副所长分别从党风廉政、个人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接受了全方位特殊“体检”。 (刘艳杰)
  开展企业安全用电检查
  为确保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济阳县供电公司对重点企业供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治理。目前,已排查16家企业,消除缺陷及隐患30余项,保障了企业的安全可靠用电。 (张慧)
  全面巡查变电站 确保供电安全
  近日,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安质部联合变电运维班利用一周时间对公司16座变电站进行了安全巡查,认真排查并及时消除了变电站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安全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松)
  节前开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

  2月9日上午,国家电网鱼台供电公司唐马供电所利用当地更会时间,出动两辆宣传车开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这是该公司将关口前移,节前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一个缩影。  (路明)
  全面打响春节供电“保卫战”
  春节临近,为筑牢保电防线,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提早谋划,周密部署,逐级落实保电责任和措施,全力做好春节保电工作,为全旗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亮亮堂堂的春节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李东 孙康)
  做好培训工作 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从服务态度、服务技巧等方面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零距离”服务用电客户,彰显了“国家电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赵秀海)
  新年第一考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设备、电网安全。2月9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土门供电所自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今年第一场《安规》考试,进一步提高了该所员工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 (徐雷 岳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13]
· 行业资讯[2015-02-06]
· 行业资讯[2015-02-06]
· 行业资讯[2015-02-06]
 
频道精选:
· 【思想】“红包大战”狂欢 请留一份清醒 2013-06-14
· 【读书】对传统货币定义的颠覆 2015-02-1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P2P平台自担保暗藏金融风险 2015-02-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