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2-13]
2015-02-1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备战春节保供电工作
  近日,来凤供电公司完成辖区内的35千伏及以下输电线路和设备的专项安全检查工作,进入春节保供电工作 “临战”状态。同时,该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排查、消缺,成立10支应急抢修队伍,充分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吴斌)
  解读新安全生产法
  近日,内蒙古科左后旗供电公司结合本公司的实际和重点,就强化公司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做了详尽的讲解,并具体介绍了《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修订的总体思路及主要修改内容,让员工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充分了解,有力助推安全生产工作。 (何林)
  真情服务获赞
  近日上午,山东费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耐心帮助85岁高龄老人解答用电疑问。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换位思考、真情服务的理念,对待每一个客户,都能给予足够的耐心和关爱,让客户享受到一流的服务,从而获得广泛赞誉。 (侯志学)
  确保春节安全可靠供电
  近日,河北肃宁供电公司积极结合当前季节负荷特点,积极应对,不断完善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设备巡视消缺,强化事故应急能力,细化服务举措,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红军 杨艳杰)
  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近日,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领导班子带着深深的祝福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家中,送去慰问金近两万元。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困难,并给予了回应。 (冯涛 王长泉)
  进一步强化管理
  近日,科左后旗供电公司针对管理工作进行提前谋划,安排部署。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流程、规章制度、绩效考核的普及、落实工作,确保公司员工能够灵活应用工作流程和绩效考核,以全面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何林)
  履行供电责任服务返乡人员
  随着春节临近,为让返乡的大学生和长年外出打工的农民兄弟回家后用电无忧,江苏泰兴供电公司提前进行谋划准备,制定多项服务措施,用实际行动为返乡人员提供高效、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  (肖杰文)
  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国网河北邢台供电公司建立“客户安全一患一档”,强化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成立春节保供电工作组,建立应急保电机制,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明亮、温暖、祥和的春节。 (赵亮)
  强化隐患整治
  入冬以来,为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山东兰陵县供电公司重点围绕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开关、互感器、线夹以及95598故障报修涉及的线路、台区等,开展设备特巡和红外测温,落实“两紧一登记”措施,消除各类隐患。 (杨冬)
  开展节前反窃电专项行动
  随着春节临近,在外经商、务工、求学人员陆续返乡,居民用电进入高峰期,窃电、偷电行为也进入多发期,为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在春节前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反窃电专项行动。  (龙古月)
  夜巡设备 保春节供电
  日前,国网安徽来安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专业人员对35千伏半塔355线路及35千伏半塔变电站设备开展夜间巡视、测温等工作,确认线路及设备运行状态,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为春节安全用电打下基础。 (薛必林)
  春节送温暖献爱心
  春节将至,山东嘉祥县供电公司爱心妈妈团“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该公司8位彩虹爱心妈妈为自己结对的孩子送上一份爱心礼物,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结对方式,主动关心呵护孩子们的成长。 (王者东)
  春节慰问真情暖人心
  在春节来临之际,内蒙古奈曼旗供电公司开展了向退休职工、困难职工以及职工遗属春节送温暖活动,向他们带去了真诚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郭彦钊)
  为年货生产季用电“护航”
  近日,国网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小分队队员来到梁山县赵崮堆乡董花园春联印刷厂,帮助客户测试用电负荷,为厂内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排除设备故障。确保年货生产季用电万无一失。  (吴敬华)
  政企联手严防孔明灯“惹祸”
  每年春节期间,泰兴地区市民有放飞孔明灯祈福的民俗,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联合该市经信委、安监、公安、工商、城管、消防等部委办局集中开展执法大行动,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肖杰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2-06]
· 行业资讯[2015-02-06]
· 行业资讯[2015-02-06]
· 行业资讯[2015-02-06]
· 行业资讯[2015-01-30]
 
频道精选:
· 【思想】“红包大战”狂欢 请留一份清醒 2013-06-14
· 【读书】对传统货币定义的颠覆 2015-02-1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P2P平台自担保暗藏金融风险 2015-02-1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