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金陵石化国五汽油年产超300万吨
2015-02-02    作者:陈平轩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1月28日,中石化金陵石化宣布:2014年金陵石化国五汽油产量达到320万吨,位居全国榜首,成为国内最大的清洁油品生产基地。
  金陵石化承担江苏地区国五汽油供应量的70%以上。随着年产150万吨的2号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和年产300万吨的新柴油加氢装置先投产和中交,扩大了公司高等级成品油的生产能力。
  金陵石化董事长、总经理戚建国说:“2014年,公司累计加工原油1700多万吨。其中,国五汽油产量320万吨,同比增长233%。金陵石化将进一步优化生产经营,提升清洁能源保供水平,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多做贡献。”
  过去10年,中石化在炼油板块累计投入2000多亿元,用10多年走完了西方国家二三十年的油品质量升级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成品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跌 92号汽油或步入5元时代
· 油价迎新机制运行以来最大跌幅 汽油每升降0.39元
· 财政部:汽油消费税单位税额提高至1.4元每升
· 国五汽油说涨就涨遭吐槽: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金陵石化成上海自贸区首家异地航煤供应商
 
频道精选:
· 【思想】放宽提取条件是公积金改革第一步 2013-06-14
· 【读书】化繁为简 2015-01-30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丛林法则”致混战 电商寡头时代登场 2015-02-0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