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网购交易额去年同比增长11%
2015-01-3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法国电子商务及远程销售联合会近日公布数据称,2014年法国人在线消费总额达570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11%。
  数据显示,2014年,法国网购交易单数增长15%,达到7亿笔。尽管平均单笔消费金额下降4%至81欧元,但买家网购频率却有所提升,从2013年的年均下单18次上升至20次。
  此外,目前全法共有电子商务网站15.73万个,其中2014年新增网站2万个,增幅为14%。除食品外,法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在商品零售业中的比重已达9%。
  该联合会称,2014年在国民经济疲软、家庭消费低迷的大背景下,法国人网络消费却保持强势上涨。目前法国在欧洲电子商务市场排行中位居第三,仅次于德国和英国。
  该机构预测,2015年法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超过620亿欧元,实现10%的增幅。

   信息摘自《证券时报》  整理:王皓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跨境电子商务试点突破30亿元
· 韩国总统会见马云商讨电子商务合作
· 跨境电子商务将扩大试点范围
· 报告称中国网购交易规模增长空间巨大
· 去年法国网购交易额上涨26%
 
频道精选:
· 【思想】淘宝“大战”工商总局别成一场闹剧 2013-06-14
· 【读书】城市发展的迷茫与反思 2015-01-28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2015年大宗商品命途多舛 2015-01-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