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启动全球品牌战略
2015-01-27    作者:徐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前不久表示,志高空调2015年正式启动全球品牌战略,优化产品结构,将中高端产品提升至八成以上,瞄准千亿产值目标。此前,志高集团已正式宣布与国际著名影星成龙签约,邀请其成为品牌代言人。
  除此之外,在高端战略转型的道路上,志高空调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三大利器。其一,志高财富宝App,经营模式由传统的“代理经销”模式转为先进“全民直销”模式,惠及会员之余也将为志高渠道布局带来无限空间;其二,由“卖”转“租”,有效帮助高校及政府等公共事业单位解决了空调安装过程中的资金难、管理难等问题,由上而下提升志高在社会的诚信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其三,转“卖”为“用户体验”,2015年志高启动了“三年内向有车阶层贴心体验1000万台云空调”极致用户体验营销,打造志高中高端消费平台,为推出更多的用户增值服务做铺垫。
  奥维咨询研究院院长张彦斌认为,受累经济大环境和国内经济“新常态”的影响,中国空调产业也结束了高速增长时代,进入了一个深度调整期。空调市场由粗放扩张转向企业精细化升级转型,以“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为特征的“云”时代扑面而来,以“用户体验”为基础的智能化浪潮将成为空调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而李兴浩表示:“如今的互联网浪潮是整个家电业的机会,志高将借势在全球内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去低端化、去廉价化’的高端品牌革命,让中国制造同样也可以成为世界优质产品的代名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志高空调被鉴定电死儿童 专家称企业缺乏良心
· 志高空调被曝外机机壳带电
· 志高新蓝图:五至十年跻身千亿强企
· 志高2010中期净利2.8亿元
· 志高空调试水家电召回制
 
频道精选:
· 【思想】量化宽松难以推动欧洲经济强劲复苏 2013-06-14
· 【读书】创业更需要正确思维 2015-01-2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伪项目登堂入室 滥用PPP恐酿风险 2015-01-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