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众筹融资监管方案望今年出台
2015-01-26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已经于去年12月31日截止,正式的股权众筹融资监管方案有望在今年出台。

    根据证监会安排,《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已经于去年12月31日截止,正式的股权众筹融资监管方案有望在今年出台。

  据证券日报1月26日报道,去年12月1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起草了《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就股权众筹监管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初步界定,包括股权众筹非公开发行的性质、股权众筹平台的定位、投资者的界定和保护以及融资者的义务等。

  中航证券的一份研报认为,征求意见稿的出台为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提供了一条渠道,也为股权众筹规范化经营开了个好头,但远未达到创新发展与监管的平衡点,前景美好但道路曲折,对于券商而言,股权众筹给了券商一个创新业务发展的方向,但业务空间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鹏翎股份陷股权纠纷官司
· 沱牌舍得集团出售股权面临易主
· 安邦野心不减 招行股权大战箭在弦上
· 招行股权争夺好戏连台
· 赛格集团29%股权18亿元挂牌
 
频道精选:
· 【思想】量化宽松难以推动欧洲经济强劲复苏 2013-06-14
· 【读书】创业更需要正确思维 2015-01-23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伪项目登堂入室 滥用PPP恐酿风险 2015-01-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