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获7亿美元融资 上市时间未定
2015-01-2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1月18日,美团网宣布完成新一轮总额7亿美元的融资,为生活服务电商领域有史以来金额最大的一笔融资。此轮融资中,美团的估值达70亿美元,成为目前中国O2O领域估值最高的公司,也跻身中国第四大电商公司,仅次于已上市的阿里巴巴、京东和唯品会。
  据统计,2014年美团网全年交易额突破460亿元,服务覆盖了全国1000个城市,合作商户超过80万家,在团购市场占据超过60%的份额。目前美团网是国内最大的电影O2O平台、第二大酒店分销平台和最大的在线外卖平台。
  对于上市问题,王兴表示,“2015年乃至明年,上市不会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

   信息摘自《中国证券报》  整理:王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万达电商获10亿投资O2O平台年内上线
· 皖新传媒牵手腾讯建微信O2O平台
· 联拓易车优信拍共建二手车“O2O”平台
· 易车与联拓优信拍组建二手车O2O平台
· 美团网涉嫌卖假货 "纤姿堂"商标归属存疑
 
频道精选:
· 【思想】“两融”业务宜实行“两低两严” 2013-06-14
· 【读书】如何做好企业,如何做好企业家 2015-01-2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达沃斯推导全球经济新棋局 2015-01-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