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将处罚涉老鼠仓公募 4公司被暂停3-6个月新业务
2015-01-22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华夏基金公司被暂停6个月新业务,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海富通基金三家公司被暂停3个月新业务。

    证监会即将因老鼠仓事件处罚几家基金公司:华夏基金公司被暂停6个月新业务,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海富通基金三家公司被暂停3个月新业务。

  此前的2014年12月2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证监会公开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反馈意见,正式启动运行证券期货市场失信记录查询平台,通报了对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的执法工作情况。

  张晓军表示,证监会自2013年下半年开发启用大数据分析系统以来,已立案调查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案件41起。

  张晓军表示,证监会已将涉嫌利用华夏基金公司、海富通基金公司、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金融机构的未公开信息,从事非法交易活动的罗泽萍、刘振华、蒋征、陈绍胜、牟永宁、程岽、黄春丽、张敦勇、张治民、陈全伟、邓瑞祥、张颢等39名涉案人员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其中,钱钧、苏竞已受到刑事处罚。

  张晓军提醒金融机构的相关从业人员,要常怀对法律的敬畏之心,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证监会:联合打压股市说法不实
· 敲打两融引"踩踏"3万亿市值一日蒸发 证监会星夜救市
· 沪指重挫7.70% 证监会星夜安抚市场
· 证监会“敲山震虎”牛市更需监管
· 证监会要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频道精选:
· 【思想】“两融”业务宜实行“两低两严” 2013-06-14
· 【读书】如何做好企业,如何做好企业家 2015-01-2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农民背靠龙头企业反被套 “馅饼”变“陷阱” 2015-01-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