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十佳APP"揭晓 苏宁易购客户端入选
2015-01-0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2015年1月1日,央广“2014年度十佳APP”评选正式落下帷幕,苏宁易购凭借其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口碑,成功上榜;同时登上十佳APP榜单的还有滴滴打车、百度手机助手、神州租车、国青社区、银联商务“全民付”、微车、QQ浏览器、搜房网APP、众筹网。

    据悉,此次 “2014年度十佳APP”评选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经济之声、中国之声联合举办。该评选力求客观反映消费者在使用APP过程的最直观感受反应,因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截至12月31日,累计参加评选的消费者超过50万。

    苏宁移动购物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移动端是苏宁连接线上线下的重要纽带,是布局O2O的关键连接点。在过去的一年里,苏宁易购APP深入用户需求,同时结合线下进行多种产品和功能开发,实现APP端的不断迭代和更新,将“身边苏宁”的理念深度传达给消费者,已然成为切入O2O的APP中的一个典型代表。

    据了解,“身边苏宁”、“门店样机专区”、“天天神价”、“微信红包”、“专属大聚惠”…… 苏宁易购APP多款针对性产品和亮点性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双11当天10分钟内移动增长率712%、11月11日当天移动端销售占比38.9%、双11购物类APP下载量前5、多次下载增幅第一……因此,苏宁易购APP入选央广“2014年度十佳APP”可谓实至名归。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苏宁公益众筹面向偏远农村
· 苏宁:用互联网技术深度改变公益
· 苏宁“一体两翼”新公益模式
· 苏宁“种蘑菇”扶贫改输血为持续“造血”
· 从网络慈善到蘑菇公益 苏宁即将发布新公益模式
 
频道精选:
· 【思想】实行注册制关键是保证信息可靠真实 2013-06-14
· 【读书】2014年不可不读的经济类图书 2015-01-04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冀中突围:打造“高端物流生态圈” 2014-12-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