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阅读]美判定大都会人寿保险“大而不能倒”
2014-12-22    作者:王婧/编译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U.S. regulators have labeled insurer MetLife as a potential threat to the financial system, a designation that brings stricter government oversight.
  美国监管机构判定保险商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对金融系统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威胁。这一认定意味着更严格的政府监管。(美联社)
  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18日表示,美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判定该公司具有“系统重要性”,即所谓的“大而不能倒”。因此,大都会人寿保险必须增加应对潜在损失的资本缓冲,限制贷款资金的使用,并接受监管方的检查。

  MetLife, a leading insurer, said it was "disappointed" after being notified of the decision by the Financial Stability Oversight Council, established as part of the Dodd-Frank Wall Street reform after the 2008 financial crisis.
  大都会人寿保险作为主要的保险商之一,其表示在得知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的这一决定后感到“失望”。该委员会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成立,是多德-弗兰克金融改革法案的一部分。(法新社)
  大都会人寿保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多德-弗兰克金融改革法案的标准来判断,大都会人寿保险并不具有系统重要性,并且我们已经向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提交了实质性的、有说服力的证据来支持这一观点。”

  "As we have said many times, singling out two large life insurance companies for SIFI designation will harm competition, lead to higher prices and less choice for consumers, and ultimately could result in less financial protection for middle-class families -- who need it the most."
  “正如我们已经多次表达的那样,挑选出两家大型保险商判定其为具有系统重要性的金融机构,将有损竞争,引起价格上涨并减少消费者的选择,并最终可能导致中产阶级家庭获得的金融保障减少,而中产阶级家庭是最需要金融保障的。”(法新社)
  大都会人寿保险在以上表述中提到的另一家被定性为“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的大型人寿保险商是保德信金融集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大都会人寿举行公益活动
· 大都会人寿:推出“老来保”保障计划
· 大都会人寿在华“合二为一”
· 中美大都会人寿中方股东股权转让方案获批
· 中信银行:携手中美大都会人寿发行联名信用卡
 
频道精选:
· 【思想】楼市新常态特征进一步确立 2013-06-14
· 【读书】细节服务救了“电化山口” 2014-12-1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卢布走势绘出俄罗斯国运兴衰 2014-12-1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