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2015年中国房价或跌5%
2014-12-10    作者:记者 王玉/上海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预期2015年中国房价将下降0-5%。”瑞银日前发布报告称,尽管中国政府在近期采取了定向宽松政策,比如央行放宽抵押贷款政策,并且取消了购房限制,但是房价仍维持下行趋势。

    瑞银财富管理北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浦永灏表示,对房地产我一贯持比较负面的看法,虽然说11月份销售量反弹了,那也只是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这个反弹能不能把存量消化掉,恐怕没有那么乐观。

    不过,报告指出,投资者依然应当有选择地投资中国房地产股,重点关注那些可借助市场整合来实现增长、资产负债表强劲且在小城市的敞口有限的股票。

    瑞银证券中国证券研究副主管、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李此前表示,未来3-4个月内看好房地产股,理由是按揭数量的增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美国大城市房价增势持续放缓
· 任志强:房价短期可能会波动 长期估计还会涨10多年
· 央行降息 六城市房价反弹可能性最大
· 不必期待房价的中短期反弹
· 房价趋势性回落成为新常态
 
频道精选:
· 【思想】用新常态思维思考经济增速 2013-06-14
· 【读书】探索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 2014-12-0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大粮仓"遇多重瓶颈 东北黑土地"一年退化一厘米" 2014-12-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