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万达:从好莱坞到养猪场
英国《金融时报》 12月3日
2014-12-04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中国零售综合企业大连万达日前宣布向中国最贫穷的省份之一——贵州的猪肉生产领域投资10亿元人民币。
  万达在声明中将这笔投资宣传为扶贫捐助,但这些猪肉最终将在万达的零售连锁商店或合作商店销售。万达旗下业务繁多,既在中国开发房地产,也在美国其拥有的电影院线售卖爆米花。
  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本月赴港首次公开发行(IPO),可能融资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投资者将审视万达最新这笔养猪场投资——它将说明万达究竟是一家明智多元化、财力雄厚的巨擘,还是批评者眼中的随意投资的大杂烩公司。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今年129家企业倒在IPO门外 狗不理、大连万达在内
· 大连万达宣布完成对美国AMC的并购
· 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现身报告会回应传闻
· 美菱地块拍卖引竞争大连万达胜出
· 大连万达集团斥资1.1亿元在吉林长春市拿地
 
频道精选:
· 【思想】千亿资金弃楼市进股市折射啥? 2013-06-14
· 【读书】两个人的布雷顿森林 2014-07-02
· 【财智】降息利好股债双市 跨年度行情可期 2014-11-28
· 【深度】长江管理体制改革改成了“烂尾工程” 2014-12-04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