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管道局印度沙普天然气管道打火开焊
2014-12-01    作者:许勇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11月24日,印度当地时间10点58分整,中石油管道局印度沙普天然气管道项目工程在一标CH15.7号桩打火开焊。
  今年6月27日,管道局中标印度瑞莱斯(RELIANCE)集团规划的沙赫多尔市至普尔布尔市的天然气管道1-4标段总计200.5公里的管道建设任务,这是管道局时隔8年后,再次进入印度管道建设市场,由管道局第四工程公司承建。9月,承建单位与业主监理在印度小镇沙都召开项目开球会,标志着该项目全面启动。
  项目部发扬石油人勇于拼搏的精神,克服当地自然条件恶劣,社会依托不足等困难,精心谋划,攻坚克难,完成了营地选址、分包商签约、海运设备物资就位等前期工作,打火开焊标志管线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中石油管道局首次中标泰国压气站项目
· 中石油管道局承建印度沙普项目全面启动
· 中石油管道局承建米桑原油管道投产
· 中石油管道局中标印度天然气管道工程
· 中石油最大铺管船“圆梦”印度洋
 
频道精选:
· 【思想】降息后该如何重配你的资产 2013-06-14
· 【读书】从未来引领变革 2014-11-28
· 【财智】降息利好股债双市 跨年度行情可期 2014-11-28
· 【深度】“黑色星期五”引爆美国假日购物季 2014-11-2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