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敏捷广域方案即将亮相2014央企CIO年会
2014-11-2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一年一度的央企CIO年会将于12月2日-12月3日在南京钟山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将围绕“信息化在保增长中的任务与贡献”的主题,结合企业自身的优势业务、先进技术、解决方案、成功案例进行分享和研讨。华为将携创新ICT解决方案亮相会议,而其中的敏捷广域解决方案将是展示重点之一。

    信息化是过去三十多年最伟大、影响最深远的技术变革。当今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为代表的ICT新浪潮,对企业的广域网提出更高要求,不仅要实现高带宽、高可靠性,简单运维,更要应对云时代快速上线的业务趋势。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携敏捷广域解决理念下的云广域、云互联、工业互联三个解决方案讲亮相会议,为央企信息化的增长提供坚强网络支撑,助力企业从容应对云时代挑战。

    云广域:面向企业的综合数据承载网络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万物互联的趋势逐渐应用于企业信息化建设,广域网络所联接的终端数量和承载的云业务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华为云广域解决方案,软硬件全面向SDN演进,使广域网转向一个更加适合云业务发展的全新开放架构。同时,华为为企业提供更加可靠、快捷的保护机制,让关键业务得到端到端的质量保障。云广域已经在政府、金融、ISP、大型企业等各行业广域网络广泛应用。华为敏捷广域展台将对此方案进行详细阐述,同时业界最高400G/1T板卡高性能NE系列路由器,原子路由器都将在此亮相!

    云互联:面向企业数据中心间的互联网络

    企业数据中心建设已成规模,传统业务不断的往云业务迁移,导致数据中心的流量快速增长。华为云互联解决方案,基于面向未来的IP+光 SDN架构,提供低于30%的系统延时能力,提供业界最大的400G大容量OSN系列光网络产品。云互联已经在金融、ISP/ICP等行业广泛应用,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性能、低时延的数据中心互联网络。

    工业互联:面向融合的工业网络

    华为工业互联解决方案,融合了传送技术的高可靠性、安全性和IP的灵活性,基于SDN架构,重点演示工业互联方案的两大核心特性: ALL-In-One(传送设备内置PCM)、基于PON技术的配网自动化,致力于帮助工业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最佳承载网络。工业互联在电力,交通等行业广泛应用,华为工业互联展台将采用视频传送质量对比进行展示。

    华为敏捷广域解决方案基于面向未来的IP+光 SDN架构设计,提供极度优化的广域网络资源,将网络与业务深度耦合,解决企业广域网络面临的带宽利用效率、可靠性、安全性、业务部署管理复杂、业务隔离等问题,让网络更智慧和高效地为业务服务。华为敏捷广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大企业、电力、金融、交通、教育等行业,帮助企业在云时代互联数字世界。

    大会期间华为将会亮相敏捷广域解决方案和更多明星产品,敏捷广域三大亮点:业务敏捷、演进敏捷、运维敏捷也会在大会进行详细诠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北京公交价格调整最终方案公布 12月28日起实行
· 土改总体框架方案已接近完成 最快可能年内出台
· 大众汽车展示可持续出行方案
· 新电改方案基本落定
· 中央企业拟定薪酬方案年底前报批
 
频道精选:
· 【思想】降息后该如何重配你的资产 2013-06-14
· 【读书】资产管理行业要做学习的典范 2014-11-27
· 【财智】沪港通主题呼之欲出 基金慎对短期走势 2014-11-21
· 【深度】国产种牛“牛”不起来了 2014-11-2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